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2020台南安平親子熱門活動:安平虎鯨、海上樂園、樂團表演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20-08-18

瀏覽數 5609

最近夯國旅加上正值暑假,全台各地景點紛紛推出期間限定活動,其中位於台南安平的「虎鯨Orca夏日嘉年華」更被網友推薦超好拍、值得一去的新景點,因為這裡除了有號稱全球最大的虎鯨裝置藝術,還規劃了海上燈光秀、樂團表演等活動,非常適合帶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台灣熱門旅遊文章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從台北出發):沿國道三號和國道一號前往永康區,從國道一號319-永康號出口下交流道後接縱貫公路/台一線。走中華北路二段/中華北路一段/和緯路五段/華平路和安平路即可抵達目的地。

2. 搭乘高鐵/台鐵轉公車:於高鐵台南站2號出口1號月台,搭乘高鐵接駁車H31至小西門(大億麗緻)站後,搭乘台鐵亦於此轉搭2路或19路公車至「德記洋行安平樹屋站」即可抵達目的地。

3. 包車(從住所出發):出發前於 橘子貓旅遊包車官網上訂購包車服務,即可於指定時間從住所出發,直達目的地。

 

開放時間

2020年7月15日至10月18日

平日 14:00 – 22:00

假日 11:00 – 22:00

(最後入場時間21:00)

 

入場費

平日 $100 /人

假日 $150 /人

- 入園即贈送50元消費抵用券,可用於園內使用

- 海上樂園需支付租用救生衣與清潔費200元/人

- 年滿65歲以上、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出示相關證件可免費入場

- 當月壽星平日可享免費入園

 

熱門活動

這次的虎鯨Orca夏日嘉年華除了進駐全求最大的虎鯨裝置藝術,還規劃了很多有趣豐富的活動,從小朋友玩的海上樂園到大人享受的樂團表演都有,快來看看這次嘉年華有哪些熱門的活動:

海上燈光秀

活動時間:每天晚上整點

無論是平日或假日入場,都可以體驗虎鯨的兩個樣貌。體型巨大長20公尺高10公尺的虎鯨ORCA,白天時靜靜的躺在安平水景公園,到了晚上天色暗後,虎鯨周邊圍繞著七彩燈光和節奏音樂,就好像真的在海上跳舞一樣吸睛!

 

海上樂園

開放時間:平日14:00 – 20:00、假日11:00 – 20:00(最後入場時間19:30)

入場費:$200/人(包含嘉年華入場費及贈送50元園區折抵消費)

這次嘉年華的其中一大賣點就是會讓小朋友玩瘋掉的海上樂園(6歲或120公分以下無法進入),入場費用還包含救生衣租借非常划算,而且炎炎夏日下水後後根本不會想出來,剛好玩到晚上接著去樂園看燈光秀!

 

樂團表演

*特別演出:8/28 20:00 最強饒舌歌手Dwagie大支

常態表演時間:19:00 – 21:00

八月表演節目:

嘉年華的每個禮拜都會有不同主題的表演節目,也會邀請DJ、歌手和樂團等到現場演出,8/19、21、22、23晚上7:00 - 21:00邀請DJ Hannah到現場放電音和大家一起欣賞夜晚的安平,而8/28 20:00邀請到嘻哈歌手大支舉辦嘻哈之夜,無論是喜歡鯨鯊還是音樂,相信都能在這裡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特別收錄:必拍設施

除了安平虎鯨Ocra,以下兩個裝置藝術也是網友公認沒拍代表沒來過的「必拍裝置藝術」,而且就在附近唷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仔細找找看:

大魚的祝福

位置:港濱歷史公園自東入口一路向西

點燈時間:每日晚上18:00 – 22:00

 

鯨彩漁光

位置:漁光島入口處

 

橘貓貼心建議

這次介紹的台南安平一日行程,特別推薦給正在計畫親子旅行的家長們,虎鯨Orca夏日嘉年華從設施到活動主題,都是寓教於樂的有趣景點,不過建議台南旅行可以計畫個兩天一夜,到周邊其他景點走一走,像是漁光島、安平老街等也都是熱門景點,如果有需要幫您規劃行程,歡迎直接聯繫客服人員 >> 諮詢台南行程

 

想看更多台灣戶外活動請點我

建議交通:台灣客製化包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