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準備好起飛了嗎?2020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始了!

季節活動

2020-07-21

瀏覽數 6151

今年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始了!!!2020年7月11日至2020年8月30日,活動將為其一個半月,橘小編已經可以預見這次嘉年華,將把全台所有被疫情悶壞的旅人吸引過去台東鹿野了,出發前快來了解一下這次活動的詳細內容吧!

 

更多台灣旅遊文章

 

活動日程

Photo by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活動舉辦日期:2020/7/11 – 2020/8/30

熱氣球展示時間:上午場(5:30 – 7:00)、下午場(17:00 – 19:00)。

  • 特別注意:非以上時段去是看不到熱氣球的唷!

 

交通方式(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有交通管制)

Photo by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1.自行開車(從台北出發):沿著台九線,過鹿野橋後立即於東33鄉道向左轉,於光榮路/東33鄉道向右轉,於龍馬路/東33鄉道向左轉,於高台路向右轉即可抵達鹿野高台。

2.搭乘火車(從台北出發):於台北車站搭乘開往鹿野的火車,抵達鹿野火車站後再包車或改搭計程車前往即可抵達。

3.包車(從住所出發):出發前於 橘子貓旅遊包車官網上訂購包車服務,即可於指定時間從住所出發,直達目的地。

 

嘉年華期間交通管制:

每週六下午、週日下午及開閉幕活動啟動交通管制

■ 下午15:00起開始管制,但會依現地車流狀況提前或延後實施交管。

■ 龍馬路雙向禁止通行

消防、救護、警車、公務車除外

開放遊覽車、計程車、機車、身障車輛通行

交通管制期間,車子引導至龍田降落場及益嘉觀光茶園停車場。

Photo by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入園清潔費

■  7/11-8/30入園車輛大、小客(貨)車開單酌收清潔維護費 (當天單次收費)

■ 請將車輛停放於指定停車區(請參考主會場地圖),請勿違規停車,若被拖吊請自行負責。

■ 收費時段:

上午05:00至07:30

下午14:00至18:30 

■ 收費標準:

 ◎ 平日(周一至周四): 汽車、大型重型機車 100元、機車30元

 ◎ 假日(周五至周日): 汽車、大型重型機車 200元、機車50元

 ◎ 自行車入園免收清潔費

    ◎ 當天不限入園次數僅收取一次費用

 

關於鹿野高台

Photo by 交通部觀光局

位於台東的鹿野高台,因特殊的地勢條件能眺望整個高台地區,還可以捕捉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除此之外更保有天然的空域活動場地,所以每年6月至8月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都會在此舉辦,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和藝術家共襄盛舉。至於其他時候,這裡的大草原可是小朋友最愛的滑草熱門場地!

 

熱氣球嘉年華 三大亮點

在介紹今年熱氣球嘉年華三大亮點之前,先推薦大家以下兩個去之前你一定要知道的網址,一個是「即時影像」可以隨時透過現場直播的,另一個是「追球日誌」可以確認你喜歡的熱氣球今天有沒有展示唷:

即時影像: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media/live-camera/livecamera?parameters=luye1

追球日誌(熱氣球展球時間):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overview/balloon%20catalog

 

1. 閃亮整片夜空的光雕音樂會

Photo by 台東觀光旅遊網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光雕音樂會」,熱氣球搭配節奏音樂、加壓火焰、投射燈和雷射光等,讓每一顆形狀和造型特別的熱氣球在夜晚更亮眼、更有生命力、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這次的音樂會總共有8場,特別提醒大家在規劃行程的時候,記得先確認場次,不要大老遠跑一趟結果沒看到最經典的光雕音樂會!

 

2. 看不夠直接起飛的繫留體驗(熱氣球體驗)

Photo by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別於光雕音樂會,如果你是喜歡比較有挑戰性的活動,那一定會喜歡「繫流體驗」,實際上到熱氣球體驗高空冒險!從7/11開幕至8/30每天都有開放體驗,分為上午場(5:30 – 7:00)和下午場(17:00 – 19:00),平日($550 /位)和假日($650 /位),建議大家出發前先上網預約及繳費,就不用到現場在大太陽下傻傻排隊囉。

(注意:活動體驗日前3週開放購票,單筆訂單限購2張,不限訂單次數。)

 

3. 集合美食文化的熱氣球市集

嘉年華除了看熱氣球、體驗熱氣球,當然少不了美食,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規劃了熱氣球市集,集結近30個攤商,從消暑冷飲、各式鹹食、下午茶甜點、卑南在地美食、小農產品到文創工作室應有盡有,讓大家一趟路到鹿野高台,也能趁此機會體驗關於台東的特色美食和文化。

 

橘貓貼心提醒

如果正在規劃八月底去參加熱氣球嘉年華,非常推薦的大家可以多安排幾天,順便到正值金針花季的六十石山被花海美一波,三天兩夜的花東小旅行保證絕對充實而且收穫(美照)滿滿唷!

2020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攻略:https://8car.com.tw/article/240

幫你規劃八月花東小旅行:https://8car.com.tw/goodone/75

 

 

想看更多台灣戶外活動請點我

建議交通:台灣客製化包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