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2020台南安平亲子热门活动:安平虎鲸、海上乐园、乐团表演

台湾景点懒人包

2020-08-18

浏览数 5704

最近夯国旅加上正值暑假,全台各地景点纷纷推出期间限定活动,其中位于台南安平的“虎鲸Orca夏日嘉年华”更被网友推荐超好拍、值得一去的新景点,因为这里除了有号称全球最大的虎鲸装置艺术,还规划了海上灯光秀、乐团表演等活动,非常适合带全家大小一起同乐!

 

台湾热门旅游文章

 

交通方式

1. 自行开车(从台北出发):沿国道三号和国道一号前往永康区,从国道一号319-永康号出口下交流道后接纵贯公路/台一线。走中华北路二段/中华北路一段/和纬路五段/华平路和安平路即可抵达目的地。

2. 搭乘高铁/台铁转公车:于高铁台南站2号出口1号月台,搭乘高铁接驳车H31至小西门(大亿丽致)站后,搭乘台铁亦于此转搭2路或19路公车至“德记洋行安平树屋站”即可抵达目的地。

3. 包车(从住所出发):出发前于 橘子猫旅游包车官网上订购包车服务,即可于指定时间从住所出发,直达目的地。

 

开放时间

2020年7月15日至10月18日

平日 14:00 – 22:00

假日 11:00 – 22:00

(最后入场时间21:00)

 

入场费

平日 $100 /人

假日 $150 /人

- 入园即赠送50元消费抵用券,可用于园内使用

- 海上乐园需支付租用救生衣与清洁费200元/人

- 年满65岁以上、持有身心障碍手册者出示相关证件可免费入场

- 当月寿星平日可享免费入园

 

热门活动

这次的虎鲸Orca夏日嘉年华除了进驻全求最大的虎鲸装置艺术,还规划了很多有趣丰富的活动,从小朋友玩的海上乐园到大人享受的乐团表演都有,快来看看这次嘉年华有哪些热门的活动:

海上灯光秀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整点

无论是平日或假日入场,都可以体验虎鲸的两个样貌。体型巨大长20米高10米的虎鲸ORCA,白天时静静的躺在安平水景公园,到了晚上天色暗后,虎鲸周边围绕着七彩灯光和节奏音乐,就好像真的在海上跳舞一样吸睛!

 

海上乐园

开放时间:平日14:00 – 20:00、假日11:00 – 20:00(最后入场时间19:30)

入场费:$200/人(包含嘉年华入场费及赠送50元园区折抵消费)

这次嘉年华的其中一大卖点就是会让小朋友玩疯掉的海上乐园(6岁或120公分以下无法进入),入场费用还包含救生衣租借非常划算,而且炎炎夏日下水后后根本不会想出来,刚好玩到晚上接着去乐园看灯光秀!

 

乐团表演

*特别演出:8/28 20:00 最强饶舌歌手Dwagie大支

常态表演时间:19:00 – 21:00

八月表演节目:

嘉年华的每个礼拜都会有不同主题的表演节目,也会邀请DJ、歌手和乐团等到现场演出,8/19、21、22、23晚上7:00 - 21:00邀请DJ Hannah到现场放电音和大家一起欣赏夜晚的安平,而8/28 20:00邀请到嘻哈歌手大支举办嘻哈之夜,无论是喜欢鲸鲨还是音乐,相信都能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特别收录:必拍设施

除了安平虎鲸Ocra,以下两个装置艺术也是网友公认没拍代表没来过的“必拍装置艺术”,而且就在附近唷大家有空的话可以仔细找找看:

大鱼的祝福

位置:港滨历史公园自东入口一路向西

点灯时间:每日晚上18:00 – 22:00

 

鲸彩渔光

位置:渔光岛入口处

 

橘猫贴心建议

这次介绍的台南安平一日行程,特别推荐给正在计划亲子旅行的家长们,虎鲸Orca夏日嘉年华从设施到活动主题,都是寓教于乐的有趣景点,不过建议台南旅行可以计划个两天一夜,到周边其他景点走一走,像是渔光岛、安平老街等也都是热门景点,如果有需要帮您规划行程,欢迎直接联系客服人员 >> 咨询台南行程

 

想看更多台湾户外活动请点我

建议交通:台湾客制化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