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2020 网美最爱的三条东北角一日游路线

台湾景点懒人包

2020-05-26

浏览数 9221

前往台北人的后花园只需要40分钟的车程,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这次要推荐的就是东北角一日游行程,主题分为网美最爱的三条路线,包括【梦幻美景】、【海港美食】、【海边放空】,从山到海还有美食,还有拍不完的美照,绝对是周末最棒的微旅行!

 

更多北部旅游文章

 

路线一:梦幻美景|石门青山瀑布步道、野餐一日游

必去景点:石门肉粽、石门梯田、青山瀑布

建议踩点时段:早上9:00 ~ 下午15:00

路线注意事项:青山瀑布步简单好走,大人小孩都能轻松驾驭,但因瀑布湿气重,步道可能会有些湿滑,建议大家穿双好走、防水、抓地力强的鞋子,另外建议长者也可以携带登山杖更省力唷!

青山瀑布一日游旅行文章:https://8car.com.tw/article/231

青山瀑布一日游行程:https://8car.com.tw/goodseason/368

 

路线二:海港美食|北海岸、基隆一日游行程

必去景点:阴阳海、十三层遗址、正滨渔港、阿根廷造船厂、仁爱市场、基隆庙口夜市

建议踩点时段:上午11:00(景点) ~ 晚上20:00(夜市)

路线注意事项:北海岸和基隆的行程比较松,而且点跟点之间的距离都不会远,大家可以比较随性的依照自己的喜好调整停留时间。另外,因目前正值梅雨季基隆又较容易下雨,建议大家可以携带好收纳的雨具唷!

北海岸/基隆一日游旅行文章:https://8car.com.tw/article/219

 

路线三:海边放空|台湾最北端富贵角、老梅石槽一日游

必去景点:富贵角、老梅石槽、老梅迷宫

建议踩点时段:下午15:00 ~ 傍晚18:00

路线注意事项:富贵角和老梅石槽都是在海边,几乎没有什么遮蔽物,建议大家要做好防晒及准备防晒用品,避免过度曝晒坏了好心情唷!

北部避暑景点|石门青山瀑布步道、野餐一日游-33

位于台湾最北端的景点“富贵角灯塔”,据说日落时在这里可以拍出“悬日美景”,因为当太阳落下时,火红悬日会正好落在灯塔中间,形成可遇不可求的奇景,所以非常推荐大家可以在日落前到这里等等看。

 

北部避暑景点|石门青山瀑布步道、野餐一日游-32

北部避暑景点|石门青山瀑布步道、野餐一日游-35

北部避暑景点|石门青山瀑布步道、野餐一日游-34

在富贵角灯塔的步道上,可以看到指标指著另一个网络热门打卡景点“老梅沙滩”,所以这趟一日游行程除了去看灯塔、拍日落,还可以顺游老梅绿石槽。

 

北部避暑景点|石门青山瀑布步道、野餐一日游-37

在这条路线上,其实除了灯塔和沙滩,其实还有一个隐藏版景点“老梅迷宫”,入口处就在一开始前往灯塔的路上,有一个指向公厕的指标,沿着指标走就能看到用红砖砌成的老梅迷宫,让这趟路线增添了一点小惊喜。

 

橘猫贴心建议

以上介绍的三条路线距离台北虽然都只要40-60分钟的车程,但大众运输比较不方便,所以非常推荐大家可以选择自驾或是直接包车(咨询包车费用)前往,省下不必要的转车时间,好好享受周末东北角假期!

 

想看更多台湾户外活动请点我

建议交通:台湾客制化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