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北必去農夫市集|善導寺捷運站台北希望廣場,小農產品新鮮直送!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20-03-31

瀏覽數 19118

很多人說要認識一座城市最快的方式就是從市場開始,因為市場是最能完整呈現當地人的日常生活及風情原貌的地方,也就是現在人常說的接地氣。這次要帶大家融入不是一般的市場,而是假日才營業的農夫市集,有機蔬果、小農產品、美食小吃等一應俱全,不只能體驗生活還能享受新鮮道地的好滋味!

如何前往?

1. 自行開車:走國道一號:由松江路交流道下,往忠孝東路二段方向行駛至杭州北路口右轉再左轉北平東路即可到達。

2. 搭公車:37、49、205、208、232、253、265、307(南松山)、307(區)、527、604、615、671 於善導寺站下車後,步行紹興北街或林森北路約5分鐘即可達。

3. 搭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善導寺站(1或6號出口)即可到達台北希望廣場。

4. 包車:出發前於 橘子貓旅遊包車官網上訂購包車服務,當天即可於指定時間從住所出發,直達台北希望廣場。

 

關於台北希望廣場

位於市中心的台北希望廣場今年即將成立滿20年,這個農夫市集是在2001年時台灣經歷921大地震後,行政院農委會為了維持重建區縣市農民的生機,所以成立了這個別有意義的農產品展售據點,讓農民們可以有一個穩定的地方推銷他們引以為傲的農產品,所以爾後也將其地命名為「台北希望廣場」。

 

台北希望廣場特色

【新鮮嚴選產地直送的小農產品】

成立這個農夫市集的目的就是為了全台灣各地的優質農產品能夠有穩定的管道銷售給民眾,這也是台北希望廣場最吸引人的地方,因為在這裡可以找到當季最新鮮、吃的最安心,而且都是產地直送的各式各樣農產品,包括蔬菜、水果、魚貨、生肉等,走一趟就像環島一樣,想吃的食材都能一次買齊!

 

【每週各縣市主題活動/直播特賣】

如果你正在計劃前往這個農夫市集,那你絕對不會想要錯過每週各縣市主題活動,台北希望廣場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活動很多,像是每週都會針對台灣某一縣市的季節蔬果推出主題活動,保證可以買到最當季的!另外,如果無法到現場選購,粉絲專頁還會直播特賣,讓你在家也可以選購現場的熱門商品!

 

#四月主題

4/04-05 宜蘭:蔥

4/11-12 南投:茶葉、梅子/屏東:鳳梨

4/18-19 雲林:西瓜、蒜頭/花蓮:箭竹筍

4/25-26 嘉義:香蕉、木瓜、高山茶

 

#五月主題

5/02-03 臺南:情人果、鳳梨

5/09-10 雲林:小番茄、黑蒜頭

5/16-17 屏東:芒果

5/23-24 花蓮:大西瓜

5/30-31 桃園:五月桃

 

#六月主題

6/06-07 新竹:五月桃

6/13-14 南投:茶葉、香蕉

6/20-21 新北:春茶/宜蘭:哈密瓜

(端午連假共三天) 6/26-28 彰化:葡萄/臺南:紅龍果、荔枝、芒果

其他月份請參考:http://www.ehope.org.tw/calendar.html

 

【交通方便假日也不怕塞車】

除了市集本身非常有特色,另一個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重要點的就是交通,台北希望廣場的地點非常好,位於台北市中心,不管事搭捷運、公車都能抵達,如果是開車的話也有足夠的停車位,讓你能夠輕鬆放心的逛市集!

-

#台北希望廣場 INFO

電話:02-23930801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北平東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星期六10:00~19:00、星期日10:00~18:00

官方網址:http://www.ehope.org.tw

粉絲專頁:http://fb.me/TaipeiHopePlazaFarmersMarket

*以上照片來源皆為台北希望廣場之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

 

橘貓貼心建議

建議大家果如要去台北希望廣場可以規劃成一日遊,早一點去逛到中午可以在農夫市集裡面吃點小東西,下午就去附近的華山藝文特區(步行過去約10分鐘)走一走,或是帶著早上在農夫市集買的戰利品挑片草皮野餐唷!*NEW注意事項:台北希望廣場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增溫,自即日起將執行防護措施,出發前請先參考此連結

 

想看更多台灣戶外活動請點我

建議交通:台灣客製化包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