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武界,雲海瑜珈輕旅行

瑜珈

2022-02-09

瀏覽數 3638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預定您的瑜珈課程 :)

 

點我前往新官網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壓力大,週末難得的假期不想待在家,想走進大自然卻又不想要太勉強自己的行程,常常反而因此降低出門的動力,如果你也有和橘小編一樣的心聲,那這趟瑜珈結合大自然的旅行,一定可以滿足你的期望,充實你的假期和身心靈。

我們想著要規劃出一趟療癒的旅行,所以選擇了位於南投仁愛鄉的武界,因為這裡曾經被網友票選為絕美秘境第一名,至於行程還安排前往武界部落的思源吊橋、拉拉米司瀑布、摩摩納爾瀑布等,最重要我們還邀請了專業的瑜珈老師跟我們一同前往,帶我們體驗在武界的雲海中做瑜珈

 

最新出團日期

12/26(日)-12/27(一) 南投武界秘境~雲海日出瑜珈二日遊(報名已截止)
1/23(日)-1/24(一) 南投武界秘境~雲海日出瑜珈二日遊(開放報名)

*本次行程規劃為二日遊,如果想先體驗戶外瑜珈一日遊行程可以參考:台北戶外瑜珈一日體驗營 | 落羽松之森

 

詳細行程|第一天

07:30 台北車站南3門集合>埔里午餐>前往思源吊橋>拉拉米斯瀑布>摩摩納爾瀑布>自由活動>民宿晚餐>餐後泡茶或咖啡享受寧靜的夜晚

▎早餐:自理

▎午餐:埔里精緻合菜

▎晚餐:民宿小火鍋

▎住宿:青天山房或同等級民宿

 

詳細行程|第二天

雲海瑜珈 (雲海伴隨著蟲鳴鳥叫開始75分鐘的練習)>品嚐四季茶道>秘境探索(體驗台版亞馬遜叢林朔溪)>返回民宿收拾裝備>武界部落午餐>前往奧萬大賞楓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返家(回到台北車站)

▎早餐:民宿內享用用餐

▎午餐:武界部落合菜
 

南投武界|人間仙境雲的故鄉

位於南投仁愛鄉的武界,海拔約800公尺,是布農民族分佈最北的部落,早期交通不便前往不易,直到近年因從山下前往只需45分鐘車程,但也因此武界保有了現代都市人最嚮往的原始幽靜,除此之外更因地勢關係水氣充裕,這裡常年可見雲海、雲瀑而被網友命名為「人間仙境・雲的故鄉」。

我們這次選擇這裡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被武界「雲的景色」所吸引,尤其清晨最容易出現雲海和雲瀑,這時不只景色優美、空氣清新,在太陽漸漸灑落時也是最適合用瑜珈來開啟一趟旅行的時候,所以我們安排在第二天的早晨,在雲海旁的平台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做瑜珈,達到身心同時療癒的最大化。

 

瑜珈體驗|伴隨雲海和蟲鳴鳥叫

如果要選一個最適合融入大自然的運動,我覺得就是瑜珈了,雖然每個人開始接觸瑜珈是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但從瑜珈練習中獲得的卻是相同的療癒,可能是身體上壓力的釋放,又或者是心靈上的寄託,但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的某一部份都因為瑜珈而被療癒了,所以這次我們要走出教室,借助大自然的力量,讓療癒更加豐富多元有趣,也讓更多人看見不一樣的旅遊方式。

這次的瑜珈輕旅行我們邀請了橘子貓瑜珈的尼可老師和我們一同前往,老師曾說:「瑜珈教學來自於真心分享,不用擔心會與不會,只有想與不想。」這趟旅行的交通、行程、住宿,我們都幫你規劃好了,接下來就交給尼可老師帶你享受自然美景,一起暢快聊聊瑜珈生活大小事吧,如果你想嘗試瑜珈也喜歡秘境探索,同時也想認識一些喜愛瑜珈的好朋友們,不要錯過了這次的行程。

想知道更多尼可老師的介紹: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 尼可老師

想知道更多瑜珈體驗:台北戶外瑜珈一日體驗營 | 落羽松之森台北文山區瑜珈教室課程

想知道更多瑜珈故事:學員分享|走入瑜珈世界的喜悅如何開始在家做瑜珈?居家瑜珈五步驟上手!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橘子貓瑜珈願和所有愛好瑜珈,生活在瑜珈裡的夥伴們

一起在瑜珈世界裡探索,以「瑜珈」這把鑰匙,開啟共同生命的美好大門。

 

教室官網:https://tttrips.com/themes/yoga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ttripsyog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107號(近捷運景美/萬隆站)

電話:02-29343589

課程諮詢: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