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橘子猫瑜珈-文山馆 | 尼可老师

瑜珈

2020-09-30

浏览数 8570

 

各位橘猫老朋友

我们网站在111年4月的时候已经搬至新站啰!

欢迎旧雨新知移驾至新站 预定您的瑜珈课程 :)

 

点我前往新官网

 

 

尼可老师

能踏上瑜珈垫练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爱上瑜珈,开始转变。 在不安与困惑中学着用乐观与笑容面对,感受自己感受当下,一篇篇的章节故事因瑜珈更显生动。瑜珈教学来自于真心分享,不用担心会与不会,只有想与不想。尼可将带着你一起玩乐瑜珈,体验瑜珈的魅力。查看尼可老师的开课时段

PODCAST瑜珈故事分享: 点我试听

 

课程介绍

拉筋魔人(B)

适合筋骨硬邦邦以及想放松紧绷身体的上班族或瑜珈入门者。

课程时间:周二19:00-20:00、周三17:15-18:15

 

基础瑜珈(B)

最适合想了解瑜珈的入门学员,或对于中途断片的瑜珈学员,在这里也是最适合不过的。尼可会针对学生的需求与程度,编排课程并配合缓慢的呼吸或是用替代动作或使用辅具来进行课程、避免强度太大或串连太快的编排、让同学可以在身体能力可及的范围与不受伤的前提下,来享受没有压力的练习与成长。把年龄停留在我们相遇的第一堂课。

课程时间:周一19:30-20:45、周三09:00-10:15、周五20:15-21:30

 


哈达瑜珈

哈达瑜珈是古老的瑜珈经典,同时呈现出瑜珈的精髓~ 是稳定的也是舒适的。这个课程里,呼吸是最重要的指标,跟随着老师循序渐进的练习唤醒身心,释放与恢复平衡,净化和加强我们身体的细胞,使我们在面对正常的伤害时,能释放它的潜能,消除肌体内的不安因素,适合初学者,同时也适合有经验的练习者来提升练习的深度跟稳定度,加强自我的专注度跟能量层次的提升。

课程时间:周二20:15-21:15

  

辅具瑜珈(B)

辅具瑜珈适合对瑜伽有兴趣初学者,以缓慢、柔和的形式来进行课程练习,使用辅具能让学生慢慢由浅入深,同时也借由不同的辅具让学生对瑜珈体位不再害怕, 原来辅具可以这么使用啊, 既有趣又安全。课程中每周主题搭配不同的辅具运用,例如:瑜珈砖、 瑜珈绳、瑜珈椅、墙壁..等等,帮助瑜珈入门者更稳定扎实的完成瑜珈动作。在无形中慢慢的将自己身体打开也享受使用辅具的不可预期的惊喜, 是练习中很有乐趣的练习方式。

课程时间:尚未开课,可一对一开班

 

一对一课程(P)

特色: 老师全程的关注、客制化的内容、上课时间弹性。适合想要针对个人体质与身体条件能力设计的课程。除了锻练到一些平常用不到的肌群,也能启发自己更多的能量,专注当下,重新认识自己的身体。

咨询时请留下姓名以及手机号码,老师会主动联系您。

 

课程分级

(B):Beginner 初级课程 (适合瑜珈入门者或想要培养运动习惯的人)

(M):Middle 中级课程 (适合有瑜珈经验1年以上的人加入)

(O):Online 线上课程 (适合想长期培养居家运动习惯的人)

(P):Private 一对一课程 (适合所有程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