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下個週末出航吧!漁人碼頭遊艇快閃CHILL行程!

帆船

2020-12-29

瀏覽數 5288

如果要說今年一整年橘小編介紹的行程裡最喜歡哪個,這趟一定是其中一個!因為在忙碌的生活裡竟然還能夠這樣任性、這樣CHILL。原本樸實無華的淡水半日家庭旅遊,在最後一刻決定改變路線改搭遊艇從漁人碼頭出海,沒有主題、沒有行程,就是單純想過過看不一樣的週末路線!

 

更多台灣旅遊文章

 

關於包遊艇出海

最近國旅夯到爆,每到假日,路上到哪都塞,更別說連假了,橘小編能想到不塞的大概只有海上了吧,但你有想過可以從海上出發嗎?台灣有「遊艇王國」的美稱,加上四面環海的優勢,其實正是海上旅行的最佳地點,包括小琉球水上活動一日遊、漁人碼頭海釣半日遊,都是現在包船的熱門選項!

 

交通方式(集合地點:漁人碼頭)

1. 自行開車(從古亭站出發):由八堵交流道下,轉走麥金公路,接上台2線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2. 搭乘大眾運輸(從捷運淡水站出發):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捷運站後,轉搭指南客運紅26路、836路(假日)公車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3. 包車(從住所出發):出發前於 橘子貓旅遊包車官網上訂購包車服務,即可於指定時間從住所出發,直達目的地。https://8car.com.tw/consultations/create

 

行程介紹

這次的行程非常特別,沒有特別的目的和主題,就是和週末有空的親朋好友一起CHILL,航線從漁人碼頭出航前往關渡(來回),約三個小時的快閃行程:

雖然是臨時改變主意的行程,但旅遊體驗一點都不馬虎,讓橘小編娓娓道來。一行人抵達漁人碼頭後,已經看到遊艇在岸邊等候,這次我們租的是兩層的遊艇「吉娜號」,外型簡單俐落,但內裝一點都不簡單,尤其是二樓的戶外座位,光是坐在那就流露出國外電影裡的富豪公子哥CHILL感。

 

當然不能只有外面好看,而且大部分時間還是待在室內,所以除了時髦好看,舒適還是很重要的,好險搶在大家進船艙前捕捉到空景,因為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卡拉OK大賽,這是遊艇上的標配,而且這艘遊艇的音響還是BOSE的,就說一點都不簡單吧!讓唱的聽的都非常滿意(看大家表情就知道)。

 

在遊艇上的好處就是,走到哪都可以拍出在地面上沒辦法達成的美照,除了一開始的二樓戶外區好拍之外,絕對不能錯過兩個,一個是「船長的位置」,這輩子能有幾次坐上船長的位置呢?在真船長的協助下,順利地拍了帥氣的偽船長照。

 

而另一個必拍的地點就是「船頭」,都難得開遊艇出海了,怎麼可能錯過在遊艇上的度假CHILL照,因為這將會是你打卡中獲得最多迴響的照片,在船頭拍出來的效果絕佳,可以完美拍出人30%+遊艇10%+景色60%,這種低調又不太炫耀的完美比例美照。

 

在一刻都沒有停的卡拉OK聲和快門聲下,三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我們在傍晚天黑前回到了漁人碼頭,橋也剛好開燈了,不忘在下船前請船長幫我們拍了大合照,紀念這趟特別的快閃行程,也期待下次可以來趟長途航行!

 

橘貓貼心建議

這次的航行沒有特別的主題,單純就是追求週末一個CHILL的感覺,很適合家庭小旅行或是平常忙碌沒時間計畫行程的你,但如果想辦一個大的可以參考橘小編之前介紹的「小琉球海水上活動」、「一日出海人體驗」,或是直接客製一個屬於你的遊艇行程吧!

 

歐式遊艇航程報名(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