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特別的生日場地!在遊艇上開派對要準備什麼?

帆船

2020-12-18

瀏覽數 5697

上篇文章介紹了「包遊艇體驗一日海釣」,是根據客人的喜好和旅行方式客製的遊艇行程,這次橘小編接下了一個壽星的「包遊艇的主題任務」,租了三個小時的豪華遊艇,替壽星準備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如果還沒想好明年生日要怎麼舉辦,或是想給另一半驚喜的,看完這篇你一定會有些靈感!

 

更多台灣旅遊文章

 

關於包遊艇出海

最近國旅夯到爆,每到假日路上到哪都塞,更別說連假了,橘小編能想到不塞的大概只有海上了吧。台灣其實是有「遊艇王國」的美稱,加上四面環海的優勢和絕景,那出海可以玩什麼?小琉球水上活動一日遊、夜遊港灣派對、漁人碼頭海釣半日遊,都是現在客製化包遊艇的熱門選項!

 

遊艇生日派對【三步驟】

根據這次橘小編受委託舉辦遊艇生日派對的經驗,整理出以下必備事項,只要在行前掌握這三個重點,就能擁有一個此生難忘的生日派對:

Step1:訂定派對目的、主題、風格

這次的派對目的很明顯就是「慶生」,但除此之外還有更重要的兩件事要確認,第一是整個生日派對的「主題」,包括出席者的服裝行頭準備的方向,像這次的主題就是「成功人士的私下聚會」,所以可以看到出席者都穿的休閒偏正式。


 

而第二是「風格」,主要是派對氛圍,包括遊艇上大大小小的裝飾,依照主題可以選擇南洋風、奢華、電音、甚至是溫馨等適合的燈光和裝飾品讓整體氛圍UpUp!

 

Step2:邀請DJ、樂團樂手現場演奏

第二個步驟,也可以說是整個派對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音樂」。根據主題和風格性質去選擇適合的音樂,橘小編辦過幾次遊艇派對,無論是慶生還是夜遊聚會,獲得最多好評的橋段就是「DJ」和「樂團」的現場演奏。這次辦的生日派對很特別的是,賓客中有伴唱歌手,剛好遊艇上又有KTV,現省了樂手的錢,所以有預算的話,推薦大家邀請有才華的朋友一起參加派對(誤)

 

Step3:準備外燴、點心、酒水等

最後一個要確認的就是「食物和酒水」,無論你的派對是辦在下午或晚上,當一個稱職的主揪人是不會讓賓客餓肚子和口渴的。預訂好遊艇後就可以開始張羅,如果圖方便的話可以直接向餐廳訂外燴,但價格會比較高,或者可以像這次橘小編的委託人一樣,到大賣場購買多人份的餐點和酒水(調酒師也是認識的朋友),帶到遊艇上再做個簡單的擺盤,看起來美味又高級!

 

橘貓貼心提醒

這是橘小編第一次幫客人舉辦生日派對,包括佈置和餐點準備都是主揪人自己打理,獲得所有賓客的好評,因此特別做了拍照紀錄分享,給也想來一場遊艇生日派對的你們當參考。如果對於包遊艇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直接聯繫客服,由我們來替你客製一場2021年最特別的海上旅行吧!聯繫客服:https://8car.com.tw/consultations/create

 

2020出團表:台灣精緻化登山健行旅遊

建議交通:台灣客製化包車服務

 

2021第一道曙光|全台九個最美的日出都在這裡升起!-10 2021第一道曙光|全台九個最美的日出都在這裡升起!-11 2021第一道曙光|全台九個最美的日出都在這裡升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