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 小薇老師

瑜珈

2020-09-30

瀏覽數 3174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預定您的瑜珈課程 :)

 

點我前往新官網

 

 

小薇老師

人在不了解自我的前提下,所產生的想法與行為,大都存在著吞噬自己的危險性。

瑜伽是一項運動,可以使你的身體既強壯又柔軟; 瑜伽是一面鏡子,可以映照你過往累積的習性、你的人生; 瑜伽也是生命的導師,只要持續學習,它必將溫柔地化解你心中的矛盾。這是目前瑜珈帶給我的經驗與感悟,也許不多但都是確實的,與你分享。Namaste。查看小薇老師的開課時段

 

課程介紹

伸展瑜伽(B)

這堂課程以身體伸展與呼吸為主,配合基礎的體位法,簡單的練習方式,漸進式增進肌力與柔軟度,並且感受自己的內心,紓解肌肉僵硬和痠痛的問題,並且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同時提供身心所需的休息。

課程時間:週一19:30-20:40、週五09:00-10:15

 

哈達瑜伽(B)

哈達瑜伽是瑜伽種類當中最為古老的傳統瑜伽系統,極為強調在瑜伽練習時對於呼吸的控制,通過有規律的深呼吸,達至身體和心靈上的完全放鬆,並且在這之上提升對於每一個動作、身體部位的感受度。哈達瑜珈相信通過在練習時達到深層次的精神集中狀態,可以令人達至身體以及精神的和諧和寧靜,使人從內在尋求到快樂感。

課程時間:週一14:00-15:10、週六10:00-11:15

 

基礎哈達(B)

每週會排不同的主題課程,包含後彎、平衡、開髖、核心、脊柱的活動等等。整體而言此課程會偏向靜態的練習,期望學員能夠在寧靜的停留中,感受到每個體式自身所包含的哈(太陽)與達(月亮),吸與吐,收縮與伸展並行的狀態,而最終來到到聖者Patanjali在瑜伽經所指出的,「引導心靈citta產生變化的就是瑜伽 」。

課程時間:週二10:00-11:00

 

基礎瑜珈(B)

以較舒緩且簡單易懂的方式進行哈達瑜珈體式,強化身體功能,建立個人對身心狀態的基礎覺察。

課程時間:週四20:30-21:40、週日10:00-11:10

 

基礎流動(B)

結合串連流動的瑜珈動作與呼吸,引導練習者以內在能量引導流暢的動作。 在呼吸與動作的同步進行中,自然地從身體的內在產生熱能,增進心肺能力、促進排毒與代謝循環,並喚醒各處的肌肉。

課程時間:週五14:00-15:15

 

課程分級

(B):Beginner 初級課程 (適合瑜珈入門者或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人)

(M):Middle 中級課程 (適合有瑜珈經驗1年以上的人加入)

(O):Online 線上課程 (適合想長期培養居家運動習慣的人)

(P):Private 一對一課程 (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