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blog

Travel blog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 小薇老師

Yoga

2020-09-30

3183 views

小薇老師:

人在不了解自我的前提下,所產生的想法與行為,大都存在著吞噬自己的危險性。

瑜伽是一項運動,可以使你的身體既強壯又柔軟; 瑜伽是一面鏡子,可以映照你過往累積的習性、你的人生; 瑜伽也是生命的導師,只要持續學習,它必將溫柔地化解你心中的矛盾。

這是目前瑜珈帶給我的經驗與感悟,也許不多但都是確實的,與你分享。Namaste。

 

 

課程介紹

活力瑜伽 入門

與靜態哈達瑜伽不同的是,此課程首先會以3-5次不等的拜日式做為暖身步驟,在練習者能夠自然的將呼吸與身體動作融合,並集中注意力後,再進行接續的一連串的動態練習。動態練習包括單個體位法的動態活動,以及體式間的動態串連等,vinyasa出現的次數也相對較多。此項課程能夠幫助練習者在建立身體力量的同時,對於身體的控制力、協調性也能產生更多的覺知,使身心的鍛鍊更加均衡。於晨間練習,則有助於快速喚起身體各項機能,幫助消化,將身體裡的廢棄物質排除。

課程時間:週一(10:00-11:15)

 

基礎哈達 入門

每週會排不同的主題課程,包含後彎、平衡、開髖、核心、脊柱的活動等等。整體而言此課程會偏向靜態的練習,期望學員能夠在寧靜的停留中,感受到每個體式自身所包含的哈(太陽)與達(月亮),吸與吐,收縮與伸展並行的狀態,而最終來到到聖者Patanjali在瑜伽經所指出的,「引導心靈citta產生變化的就是瑜伽 」。

課程時間:週六(09:00-10:15)

 

課程分級

【線上】 適合想長期培養居家運動習慣的人。
【入門】 適合瑜珈新手與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人加入 。 
【進階】 適合有瑜珈經驗1年以上的人加入。
【1對1】 適合想要針對個人體質與身體條件能力設計課程的人。

 

 

 

 

 

 

 

單堂體驗課$500,歡迎預約試課​

 

 

課程費用:$3,200元/8堂一期​

課費請匯款至玉山銀行808 (蘆洲分行)

戶名:真心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帳號:0820940016517

 

橘子貓瑜珈願和所有愛好瑜珈

學習瑜珈

生活在瑜珈裡的夥伴們

一起在瑜珈世界裡探索

以「瑜珈」這把鑰匙

 

開啟共同生命的美好

 

課程報名窗口

加入好友

 

 

追蹤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