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橘子猫瑜珈-文山馆 | 小薇老师

瑜珈

2020-09-30

浏览数 3176

 

各位橘猫老朋友

我们网站在111年4月的时候已经搬至新站啰!

欢迎旧雨新知移驾至新站 预定您的瑜珈课程 :)

 

点我前往新官网

 

 

小薇老师

人在不了解自我的前提下,所产生的想法与行为,大都存在着吞噬自己的危险性。

瑜伽是一项运动,可以使你的身体既强壮又柔软; 瑜伽是一面镜子,可以映照你过往累积的习性、你的人生; 瑜伽也是生命的导师,只要持续学习,它必将温柔地化解你心中的矛盾。这是目前瑜珈带给我的经验与感悟,也许不多但都是确实的,与你分享。Namaste。查看小薇老师的开课时段

 

课程介绍

伸展瑜伽(B)

这堂课程以身体伸展与呼吸为主,配合基础的体位法,简单的练习方式,渐进式增进肌力与柔软度,并且感受自己的内心,纾解肌肉僵硬和酸痛的问题,并且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同时提供身心所需的休息。

课程时间:周一19:30-20:40、周五09:00-10:15

 

哈达瑜伽(B)

哈达瑜伽是瑜伽种类当中最为古老的传统瑜伽系统,极为强调在瑜伽练习时对于呼吸的控制,通过有规律的深呼吸,达至身体和心灵上的完全放松,并且在这之上提升对于每一个动作、身体部位的感受度。哈达瑜珈相信通过在练习时达到深层次的精神集中状态,可以令人达至身体以及精神的和谐和宁静,使人从内在寻求到快乐感。

课程时间:周一14:00-15:10、周六10:00-11:15

 

基础哈达(B)

每周会排不同的主题课程,包含后弯、平衡、开髋、核心、脊柱的活动等等。整体而言此课程会偏向静态的练习,期望学员能够在宁静的停留中,感受到每个体式自身所包含的哈(太阳)与达(月亮),吸与吐,收缩与伸展并行的状态,而最终来到到圣者Patanjali在瑜伽经所指出的,“引导心灵citta产生变化的就是瑜伽 ”。

课程时间:周二10:00-11:00

 

基础瑜珈(B)

以较舒缓且简单易懂的方式进行哈达瑜珈体式,强化身体功能,建立个人对身心状态的基础觉察。

课程时间:周四20:30-21:40、周日10:00-11:10

 

基础流动(B)

结合串连流动的瑜珈动作与呼吸,引导练习者以内在能量引导流畅的动作。 在呼吸与动作的同步进行中,自然地从身体的内在产生热能,增进心肺能力、促进排毒与代谢循环,并唤醒各处的肌肉。

课程时间:周五14:00-15:15

 

课程分级

(B):Beginner 初级课程 (适合瑜珈入门者或想要培养运动习惯的人)

(M):Middle 中级课程 (适合有瑜珈经验1年以上的人加入)

(O):Online 线上课程 (适合想长期培养居家运动习惯的人)

(P):Private 一对一课程 (适合所有程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