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 Shiba老師

瑜珈

2020-09-30

瀏覽數 4465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預定您的瑜珈課程 :)

 

點我前往新官網

 

 

Shiba老師

自接觸瑜珈後,著重身體力行,更於日常生活當中實修、實證、實行。熱愛大自然、冒險、旅行與嘗試所有美好事物,身兼視覺設計師與特約山域領隊。經歷人生許多風雨,從瑜珈練習中重獲力量與療癒,並熱愛分享瑜珈的美好。「 一個小時在墊子上的瑜珈練習,是為了走出墊子後的二十四小時準備的,每一次的瑜珈練習會載你到那身心靈的自由之地」。查看Shiba老師的開課時段

 

 

課程介紹

雕塑瑜珈(B)

適合喜歡練習時大量流汗的暢快感,及喜歡核心訓練動作排序的瑜珈人。我們會從最基礎的體位法、以及UJJAYI呼吸來學習,透過 VINYASA YOGA的練習,在每一個體位法及每一個呼吸裡身心合一,像是身心都能飛翔!不只能擺脫身體的沈重感,長期累積的精神壓力有了健康的紓解管道,感受到瑜珈治療的好處。有挑戰性的串連體位法,也更強效的增加肌耐力與柔軟度,淨化身體、防止體內廢物累積,維持更好的抗衰老體質。

課程時間:週四16:00-17:00

 

伸展瑜珈(B)

中醫講求「筋軟一寸,壽延十年」,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的肌肉與關節會愈來愈緊繃僵硬 這堂課適合所有人,包含每天久坐的上班族、因生活壓力感到全身緊繃的媽媽族、或者是進行肌力、跑步、重訓的運動族。 透過延展,拉伸我們緊繃的肌群,透過呼吸,放鬆我們的心靈! 喚醒即啟動每個人的身體意識,使身心可以更加開展、自由,找回活力!

課程時間:週三20:40-21:40

 

陰陽瑜珈(B)

課程會帶到一點點肌力與一點點柔軟度,若你過去有運動習慣,但已經停滯一陣子沒有運動, 這堂課也可以讓你慢慢找回過去身體的和諧與律動!更有助舒緩壓力、增進身體的循環能力!

課程時間:週二11:30-12:30

 

課程分級

(B):Beginner 初級課程 (適合瑜珈入門者或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人)

(M):Middle 中級課程 (適合有瑜珈經驗1年以上的人加入)

(O):Online 線上課程 (適合想長期培養居家運動習慣的人)

(P):Private 一對一課程 (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