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橘子貓旅遊包車 在《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等你喔! 台北花博展覽場 11/15~17 (週四~周六-展覽共三日)

其他廣告

2018-11-13

瀏覽數 4792

橘子貓旅遊包車 在《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等你喔!
台北花博展覽場 11/15~17 (週四~周六-展覽共三日)

Startup High-5ive
未來 5 年台灣創業新浪潮

創業像是衝浪,蟄伏在蓄勢待發的風潮上,靜待下一個機會的到來。然後一躍而起,跟緊顛峰且戰且走。

在可見又未知的產業環境裡,充滿了機會與挑戰,激情與理性,鼓勵與挫折。我們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新發明與新商機,許多的獨角獸誕生,更有無數的創業公司前仆後繼投入新大陸。但不可否認我們的內心除了希望也充滿巨大的茫然:下一個科技大爆炸會是什麼?創新的速度雖快但該如何落實為有益於人類的商業?眾多的獨角獸中,誰能成為真正的偉大公司?還是會孤獨的隕落?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來到第5屆,「Startup High-5ive」為主題,以策展來迎向機會也面向挑戰、回應問題並嘗試解答。與台灣創業社群共榮;和全球創業生態系連結;更為台灣的新創團隊擊掌喝采,共同再造未來5年下一波台灣創業新浪潮。

免費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