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橘子猫旅游包车 在《 Meet Taipei 创新创业嘉年华》 等你喔! 台北花博展览场 11/15~17 (周四~周六-展览共三日)

其他广告

2018-11-13

浏览数 4786

橘子猫旅游包车 在《 Meet Taipei 创新创业嘉年华》等你喔!
台北花博展览场 11/15~17 (周四~周六-展览共三日)

Startup High-5ive
未来 5 年台湾创业新浪潮

创业像是冲浪,蛰伏在蓄势待发的风潮上,静待下一个机会的到来。然后一跃而起,跟紧颠峰且战且走。

在可见又未知的产业环境里,充满了机会与挑战,激情与理性,鼓励与挫折。我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发明与新商机,许多的独角兽诞生,更有无数的创业公司前仆后继投入新大陆。但不可否认我们的内心除了希望也充满巨大的茫然:下一个科技大爆炸会是什么?创新的速度虽快但该如何落实为有益于人类的商业?众多的独角兽中,谁能成为真正的伟大公司?还是会孤独的陨落?

Meet Taipei创新创业嘉年华来到第5届,“Startup High-5ive”为主题,以策展来迎向机会也面向挑战、回应问题并尝试解答。与台湾创业社群共荣;和全球创业生态系连结;更为台湾的新创团队击掌喝采,共同再造未来5年下一波台湾创业新浪潮。

免费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