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越南7天6夜經典行程懶人包

越南

2018-11-22

瀏覽數 9331

越南是個從台灣直飛約3~4小時就可抵達的國家,廣大的國土上到處都是極具特色的城市。

如北越有著千年悠久歷史的首都河內,南越的胡志明市則是越南最大商業都市,而現在最受歡迎的新度假勝地就屬中越的峴港了。

另外,港都會安與阮朝古都順化等也都是很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本篇從北到南網羅了越南最有人氣的觀光城市。

  中越的峴港、順化、會安與芽莊等地有眾多國際知名度假飯店,下榻於結合了頂級Spa的度假別墅已成為現今越南旅行的新潮流。

 

上山下海之行程安排(文末有景點照片喔~)

Day 1 行程:桃園機場 / 河內機場 / 飯店Check in / 還劍湖周邊 / 回飯店。

▎出機場後先買行動網路卡,7日吃到飽

▎景點交通:出機場後由台灣代訂機場接送到飯店,車程約50分,在飯店稍作休息後去享用晚餐, 還劍湖周邊住宿飯店附近,步行即可抵達。

▎晚餐:Cau Go,一間景致絕佳的頂樓餐廳,可俯瞰還劍湖的露天雅座。

▎住宿:河內大都市索菲特傳奇酒店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Day 2 行程:下龍灣 / 舊市區 / 河內大教堂 / 胡志明陵寢周邊 / 回飯店。

▎景點交通:搭乘台灣安排好的包車直達下龍灣,下午再回河內舊市區逛街,舊市區週景點步行即可到達。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午餐:Pho Gia Truyen,當地人氣超高牛肉河粉店家,不能錯過。

▎晚餐:Au Luc House,百年歷史宅邸享用越南道地傳統美食,此處也常是電視雜誌拍攝地。

▎住宿:河內大都市索菲特傳奇酒店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Day 3 行程:河內機場 / 峴港機場 / 飯店Check in / 沙灘散步 / 太陽之眼摩天輪 / 龍橋 / 回飯店。

▎景點交通:搭乘直飛班機抵達蜆港,再轉搭台灣安排好的包車下機後直達飯店,車程約10分鐘,下午在飯店享用設施,沙灘散步,之後搭車前往用晚餐,最後前往龍橋觀看週末煙火秀和噴水秀。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午餐:機上。

▎晚餐:Bun Cha Ba Phien,知名的魚湯米線店家,總是大排長龍。

▎住宿:福西安馬亞峴港飯店 Fusion Maia Da Nang

 

Day 4 行程:仟江市場 / 峴港大教堂 / 美山聖地 / 占婆王國聖地 / 會安舊市區 / 回飯店。

▎景點交通:早上安排千江市場逛街,下午搭乘台灣安排的包車前往美山聖地,占婆王國聖地,接近傍晚時分到會安用餐,在會安舊市區內走走逛逛。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午餐:在Waterfront享用午餐,是一間令人驚豔的道地西餐。

▎晚餐:白玫瑰,用米粉製成的皮包入蝦泥,捏成花瓣狀後蒸熟的美食,可沾魚露一起吃。

▎住宿:福西安馬亞峴港飯店 Fusion Maia Da Nang

 

Day 5 行程: 巴拿山 / 黃金橋 / 峴港機場 / 胡志明市新山機場 / 飯店Check in / 同起街 / 回飯店。

▎景點交通:用完早餐,搭乘台灣安排的包車前往巴拿山遊玩,走黃金橋,下午直達機場搭乘直飛班機胡志明市機場,再轉搭包車直達飯店,約三十分鐘車程。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午餐:巴拿山頂越南餐館用餐,享受山上雲霧裊繞優美景緻。

▎晚餐:Vietnam House,在方便的同起街上,一間具有殖民色彩的風情的餐廳,可嚐到各地代表性美食。

▎住宿:西貢河畔自由中心酒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Day 6 行程:濱城市場 / 堤岸 / 聖母大教堂 / 中央郵局 / 同起街 / 回飯店。

▎景點交通:用完早餐後前往濱城市場逛逛,沿路再去教堂和郵局等景點拍照,最後到同起街用晚餐順道享受夜晚獨特氣氛。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午餐:i.d Cafe,復古又時尚的咖啡廳,位於濱城市場旁卻遠離塵囂,餐點從西式到越南菜都有,種類豐富。

▎晚餐:An Vien,一家氣氛沈穩的高級餐廳,原是法國人宅邸,夜晚的朦朧燈光氛圍獨特,令人印象深刻。

▎住宿:西貢河畔自由中心酒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Day 7 行程:胡志明市新山機場 / 回家囉。

▎早餐: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機場-飯店交通:搭乘直飛班機返台。

越南其他旅遊文章

上山下海之照片分享

還劍湖

Cau Go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下龍灣

舊市區

河內大教堂

胡志明陵寢

峴港沙灘散步

太陽之眼摩天輪

龍橋

usion Maia Da Nang

峴港大教堂

美山聖地 / 占婆王國聖地

會安舊市區

巴拿山

黃金橋

同起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濱城市場

聖母大教堂

中央郵局

建議交通:越南包車價目表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