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越南7天6夜经典行程懒人包

越南

2018-11-22

浏览数 9318

越南是个从台湾直飞约3~4小时就可抵达的国家,广大的国土上到处都是极具特色的城市。

如北越有着千年悠久历史的首都河内,南越的胡志明市则是越南最大商业都市,而现在最受欢迎的新度假胜地就属中越的岘港了。

另外,港都会安与阮朝古都顺化等也都是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本篇从北到南网罗了越南最有人气的观光城市。

  中越的岘港、顺化、会安与芽庄等地有众多国际知名度假饭店,下榻于结合了顶级Spa的度假别墅已成为现今越南旅行的新潮流。

 

上山下海之行程安排(文末有景点照片喔~)

Day 1 行程:桃园机场 / 河内机场 / 饭店Check in / 还剑湖周边 / 回饭店。

▎出机场后先买移动网络卡,7日吃到饱

▎景点交通:出机场后由台湾代订机场接送到饭店,车程约50分,在饭店稍作休息后去享用晚餐, 还剑湖周边住宿饭店附近,步行即可抵达。

▎晚餐:Cau Go,一间景致绝佳的顶楼餐厅,可俯瞰还剑湖的露天雅座。

▎住宿: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Day 2 行程:下龙湾 / 旧市区 / 河内大教堂 / 胡志明陵寝周边 / 回饭店。

▎景点交通:搭乘台湾安排好的包车直达下龙湾,下午再回河内旧市区逛街,旧市区周景点步行即可到达。

▎早餐:饭店内自助式早餐。

▎午餐:Pho Gia Truyen,当地人气超高牛肉河粉店家,不能错过。

▎晚餐:Au Luc House,百年历史宅邸享用越南道地传统美食,此处也常是电视杂志拍摄地。

▎住宿: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Day 3 行程:河内机场 / 岘港机场 / 饭店Check in / 沙滩散步 / 太阳之眼摩天轮 / 龙桥 / 回饭店。

▎景点交通:搭乘直飞班机抵达蚬港,再转搭台湾安排好的包车下机后直达饭店,车程约10分钟,下午在饭店享用设施,沙滩散步,之后搭车前往用晚餐,最后前往龙桥观看周末烟火秀和喷水秀。

▎早餐:饭店内自助式早餐。

▎午餐:机上。

▎晚餐:Bun Cha Ba Phien,知名的鱼汤米线店家,总是大排长龙。

▎住宿:福西安马亚岘港饭店 Fusion Maia Da Nang

 

Day 4 行程:仟江市场 / 岘港大教堂 / 美山圣地 / 占婆王国圣地 / 会安旧市区 / 回饭店。

▎景点交通:早上安排千江市场逛街,下午搭乘台湾安排的包车前往美山圣地,占婆王国圣地,接近傍晚时分到会安用餐,在会安旧市区内走走逛逛。

▎早餐:饭店内自助式早餐。

▎午餐:在Waterfront享用午餐,是一间令人惊艳的道地西餐。

▎晚餐:白玫瑰,用米粉制成的皮包入虾泥,捏成花瓣状后蒸熟的美食,可沾鱼露一起吃。

▎住宿:福西安马亚岘港饭店 Fusion Maia Da Nang

 

Day 5 行程: 巴拿山 / 黄金桥 / 岘港机场 / 胡志明市新山机场 / 饭店Check in / 同起街 / 回饭店。

▎景点交通:用完早餐,搭乘台湾安排的包车前往巴拿山游玩,走黄金桥,下午直达机场搭乘直飞班机胡志明市机场,再转搭包车直达饭店,约三十分钟车程。

▎早餐:饭店内自助式早餐。

▎午餐:巴拿山顶越南餐馆用餐,享受山上云雾袅绕优美景致。

▎晚餐:Vietnam House,在方便的同起街上,一间具有殖民色彩的风情的餐厅,可尝到各地代表性美食。

▎住宿:西贡河畔自由中心酒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Day 6 行程:滨城市场 / 堤岸 / 圣母大教堂 / 中央邮局 / 同起街 / 回饭店。

▎景点交通:用完早餐后前往滨城市场逛逛,沿路再去教堂和邮局等景点拍照,最后到同起街用晚餐顺道享受夜晚独特气氛。

▎早餐:饭店内自助式早餐。

▎午餐:i.d Cafe,复古又时尚的咖啡厅,位于滨城市场旁却远离尘嚣,餐点从西式到越南菜都有,种类丰富。

▎晚餐:An Vien,一家气氛沈稳的高级餐厅,原是法国人宅邸,夜晚的朦胧灯光氛围独特,令人印象深刻。

▎住宿:西贡河畔自由中心酒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Day 7 行程:胡志明市新山机场 / 回家啰。

▎早餐:饭店内自助式早餐。

▎机场-饭店交通:搭乘直飞班机返台。

越南其他旅游文章

上山下海之照片分享

还剑湖

Cau Go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下龙湾

旧市区

河内大教堂

胡志明陵寝

岘港沙滩散步

太阳之眼摩天轮

龙桥

usion Maia Da Nang

岘港大教堂

美山圣地 / 占婆王国圣地

会安旧市区

巴拿山

黄金桥

同起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Riverside

滨城市场

圣母大教堂

中央邮局

建议交通:越南包车价目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