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 尼可老師

瑜珈

2020-09-30

瀏覽數 8454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預定您的瑜珈課程 :)

 

點我前往新官網

 

 

尼可老師

能踏上瑜珈墊練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愛上瑜珈,開始轉變。 在不安與困惑中學著用樂觀與笑容面對,感受自己感受當下,一篇篇的章節故事因瑜珈更顯生動。瑜珈教學來自於真心分享,不用擔心會與不會,只有想與不想。尼可將帶著你一起玩樂瑜珈,體驗瑜珈的魅力。查看尼可老師的開課時段

PODCAST瑜珈故事分享: 點我試聽

 

課程介紹

拉筋魔人(B)

適合筋骨硬邦邦以及想放鬆緊繃身體的上班族或瑜珈入門者。

課程時間:週二19:00-20:00、週三17:15-18:15

 

基礎瑜珈(B)

最適合想了解瑜珈的入門學員,或對於中途斷片的瑜珈學員,在這裡也是最適合不過的。尼可會針對學生的需求與程度,編排課程並配合緩慢的呼吸或是用替代動作或使用輔具來進行課程、避免強度太大或串連太快的編排、讓同學可以在身體能力可及的範圍與不受傷的前提下,來享受沒有壓力的練習與成長。把年齡停留在我們相遇的第一堂課。

課程時間:週一19:30-20:45、週三09:00-10:15、週五20:15-21:30

 


哈達瑜珈

哈達瑜珈是古老的瑜珈經典,同時呈現出瑜珈的精髓~ 是穩定的也是舒適的。這個課程裡,呼吸是最重要的指標,跟隨著老師循序漸進的練習喚醒身心,釋放與恢復平衡,淨化和加強我們身體的細胞,使我們在面對正常的傷害時,能釋放它的潛能,消除肌體內的不安因素,適合初學者,同時也適合有經驗的練習者來提升練習的深度跟穩定度,加強自我的專注度跟能量層次的提升。

課程時間:週二20:15-21:15

  

輔具瑜珈(B)

輔具瑜珈適合對瑜伽有興趣初學者,以緩慢、柔和的形式來進行課程練習,使用輔具能讓學生慢慢由淺入深,同時也藉由不同的輔具讓學生對瑜珈體位不再害怕, 原來輔具可以這麼使用啊, 既有趣又安全。課程中每週主題搭配不同的輔具運用,例如:瑜珈磚、 瑜珈繩、瑜珈椅、牆壁..等等,幫助瑜珈入門者更穩定紮實的完成瑜珈動作。在無形中慢慢的將自己身體打開也享受使用輔具的不可預期的驚喜, 是練習中很有樂趣的練習方式。

課程時間:尚未開課,可一對一開班

 

一對一課程(P)

特色: 老師全程的關注、客製化的內容、上課時間彈性。適合想要針對個人體質與身體條件能力設計的課程。除了鍛練到一些平常用不到的肌群,也能啟發自己更多的能量,專注當下,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諮詢時請留下姓名以及手機號碼,老師會主動聯繫您。

 

課程分級

(B):Beginner 初級課程 (適合瑜珈入門者或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人)

(M):Middle 中級課程 (適合有瑜珈經驗1年以上的人加入)

(O):Online 線上課程 (適合想長期培養居家運動習慣的人)

(P):Private 一對一課程 (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