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全新戶外體驗,大自然瑜珈做起來!

瑜珈

2021-02-20

瀏覽數 6231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預定您的瑜珈課程 :)

 

點我前往新官網

 

 

橘小編介紹過很多戶外活動,包含登山、賞花、SUP、遊艇等,但這次要來不一樣的玩法,可能很多人知道但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戶外瑜珈」,跟著專業的瑜珈老師,將上課場地從室內移到戶外的「白石森活休閒農場」,加上課程設計很適合初學者,非常推薦給想體驗特別戶外活動的旅人!

 

關於白石森活休閒農場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白石森活休閒農場是一處集合休閒、教育、生產、體驗四合一的戶外教學園地,在這裡可以體驗各種有趣的戶外活動,從傳統藝文工作者的DIY教學、製作手工餅乾、香藥草茶、現採有機草莓等,完善的空間與設施規劃,讓待在城市的我們更能貼近大自然。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這裡同時也是隱藏版的落羽松秘境唷,11月至2月如果有空也可以到這邊走走,甚至是一邊做瑜珈一邊欣賞落羽松!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從台北市出發):走市民大道二段、市民大道三段、市民大道、堤頂大道一段和港墘路前往內湖區的碧山路,沿碧山路前往目的地。

2. 大眾運輸(從內湖捷運站出發):於捷運內湖站一號出口的公車站,搭乘小2區間車至「石崁」,再步行約六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3. 包車(從住所出發):出發前於 橘子貓旅遊包車官網上訂購包車服務,即可於指定時間從住所出發,直達目的地。

 

體驗內容

這次我們參加的戶外瑜珈行程是在內湖的「白石森活休閒農場」,原本以為去的只是一個普通的休閒農場,沒想到老師選場地也是花了很多心思。進入農場迎接我們的就是整片的落羽松,從入口沿著各種步道、種植體驗區、101眺望拱橋等設施造景,還沒開始做瑜珈就覺得身心靈被療癒了。

 

還沈浸在農場景色的時候,就遇到這次帶我們體驗的瑜珈老師 – 尼可,老師說她看了很多場地,直到走進這個農場並且在和農場主人聊過後,他們都認為將瑜珈帶到戶外是一種自然的能量交流,同時也是一種自我療癒,所以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有幸在這麼舒服的天氣,來到一個這麼美的地方,一起做瑜珈。

 

這次的瑜珈課程是60分鐘的基礎教學,老師帶著我們試著在不同場域去感受,在暖身後心情平靜下來且習慣了戶外場地後,也開始做一些較有挑戰的體位。接著我們還在禪坐石上各自來張POSE照,別小看這塊石頭,柯P市長也曾在這裡靜坐放空過。

 

接近日落時結束了今天的瑜珈教學,我們回到農場的餐廳二樓,老闆娘特別讓我們在二樓陽台享受夕陽西下的浪漫時光,還準備了菊香草茶與起士蛋糕招待我們,伴隨著夕陽,我們邊輕鬆的聊著今天的感受,這大概是我們體驗過最棒的瑜珈課程了。

瑜珈同學A心得分享:說天天都在跳舞,也一直都有在拉筋放鬆,但今天一整天的課程下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有這麼多不足的地方。

瑜珈同學B心得分享:說草地瑜珈的練習很貼近自然,很療癒,好一陣子沒練瑜珈了,這次能用不同的方式去接觸,很特別。

 

關於尼可老師

能踏上瑜珈墊練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愛上瑜珈,開始轉變。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橘子貓瑜珈願和所有愛好瑜珈,生活在瑜珈裡的夥伴們

一起在瑜珈世界裡探索,以「瑜珈」這把鑰匙,開啟共同生命的美好大門。

 

教室官網:https://tttrips.com/themes/yoga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ttripsyog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107號(近捷運景美/萬隆站)

電話:02-29343589

課程諮詢: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