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橘子猫瑜珈-文山馆 | Shiba老师

瑜珈

2020-09-30

浏览数 4464

 

各位橘猫老朋友

我们网站在111年4月的时候已经搬至新站啰!

欢迎旧雨新知移驾至新站 预定您的瑜珈课程 :)

 

点我前往新官网

 

 

Shiba老师

自接触瑜珈后,着重身体力行,更于日常生活当中实修、实证、实行。热爱大自然、冒险、旅行与尝试所有美好事物,身兼视觉设计师与特约山域领队。经历人生许多风雨,从瑜珈练习中重获力量与疗愈,并热爱分享瑜珈的美好。“ 一个小时在垫子上的瑜珈练习,是为了走出垫子后的二十四小时准备的,每一次的瑜珈练习会载你到那身心灵的自由之地”。查看Shiba老师的开课时段

 

 

课程介绍

雕塑瑜珈(B)

适合喜欢练习时大量流汗的畅快感,及喜欢核心训练动作排序的瑜珈人。我们会从最基础的体位法、以及UJJAYI呼吸来学习,透过 VINYASA YOGA的练习,在每一个体位法及每一个呼吸里身心合一,像是身心都能飞翔!不只能摆脱身体的沉重感,长期累积的精神压力有了健康的纾解管道,感受到瑜珈治疗的好处。有挑战性的串连体位法,也更强效的增加肌耐力与柔软度,净化身体、防止体内废物累积,维持更好的抗衰老体质。

课程时间:周四16:00-17:00

 

伸展瑜珈(B)

中医讲求“筋软一寸,寿延十年”,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的肌肉与关节会愈来愈紧绷僵硬 这堂课适合所有人,包含每天久坐的上班族、因生活压力感到全身紧绷的妈妈族、或者是进行肌力、跑步、重训的运动族。 透过延展,拉伸我们紧绷的肌群,透过呼吸,放松我们的心灵! 唤醒即启动每个人的身体意识,使身心可以更加开展、自由,找回活力!

课程时间:周三20:40-21:40

 

阴阳瑜珈(B)

课程会带到一点点肌力与一点点柔软度,若你过去有运动习惯,但已经停滞一阵子没有运动, 这堂课也可以让你慢慢找回过去身体的和谐与律动!更有助舒缓压力、增进身体的循环能力!

课程时间:周二11:30-12:30

 

课程分级

(B):Beginner 初级课程 (适合瑜珈入门者或想要培养运动习惯的人)

(M):Middle 中级课程 (适合有瑜珈经验1年以上的人加入)

(O):Online 线上课程 (适合想长期培养居家运动习惯的人)

(P):Private 一对一课程 (适合所有程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