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从北越河内包车去陆龙湾,河内近郊一日游!探索昔日首都宁

越南

2020-01-21

浏览数 5854

北越是许多台湾人去越南旅行的首选,因为首都“河内”也位于此,而另外的原因就是河内周边也有许多地区值得探访,尤其是位于南边的“宁平”,因拥有许多珍奇美景吸引许多旅人特别从河内包车前往,像是“宁平三古”和“卧龙山”等,这次我们走的一日游行程把宁平必去景点都收齐了!

 

行程时间表

 饭店集合  8:00 pm
 行程亮点

 1. 越南第一个首都 - 华阁古都

 2. 比下龙湾更美的陆龙湾 - 宁平三古

 3. 骑进在地人的生活 - 自行车体验

 4. 眺望宁平的制高点 - 卧龙山

 结束时间  18:00 pm – 19:30 pm

 

 

越南其他旅游文章

 

关于宁平

位于越南首都河内南边的“宁平”,也许你对这个名称有点陌生,但你一定听过他的另外一个名称“陆龙湾”,因为高低起伏的石灰岩巨石神似下龙湾,所以有了这个陆地版下龙湾的称号。不过宁平除了美景,浓厚的历史背景更是耐人寻味,因为这里曾是早期越南独立时第一个首都,这还不值得探访吗?

 

行程介绍

这趟宁平一日游行程是从河内饭店出发,行程路线为:华阁古都 > 特色午餐 > 宁平三古 > 村庄农田自行车体验 > 卧龙山 > 回河内酒店。

早上集合时间到就会有专业的司机和中文导游到饭店接送,有别于市面上多人拼团的TOUR,这个行程只要两个人就可以成行,有分:“朋友情侣团2-6人/$8400”、“家庭团7-14人/$9450”和“巴士团15-40人/请洽客服”,无论是几个旅伴都可以自由组团,不用担心跟不认识的人一起拼团,接下来就来看看这趟行程有哪些必去景点!

必去1:越南第一个首都 - 华阁古都

早期越南独立时,首都其实并不是河内,而是宁平。所以在宁平可以看到过去留下来的遗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华阁古都”,因为这里保存了先皇时期的寺庙等建筑,对越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遗迹。

 

另外,除了景点的历史文化值得探讨,由于宁平的特殊地形,古都周围也有高底起伏的石灰岩,这也让古都多了一层隐匿神秘的感觉,喜欢拍照的旅人别错过在走访古都行程时多捕捉几张很有风味的美照

 

必去2 比下龙湾更美的陆龙湾 - 宁平三古

在河内有个非常有名的景点下龙湾,但其实在宁平有个更美的“陆龙湾”,两个景点都是喀斯特地形,但在宁平三古的陆龙湾因为河流周边紧邻稻田,所以石灰岩块较为密集,搭乘竹筏穿梭在河流和洞穴时更有拍电影的感觉!

 

必去3:骑进在地人的生活 - 自行车体验

除了历史古都和河流,宁平纯朴的村庄农田也是其魅力之一,因为在宁平每个画面都像一幅山水画,美的自然不造作,而想要深刻感受最好的方式就是租台自行程慢慢穿梭在村庄里,慢慢体会在地人的生活以及浓浓的古都氛围。

 

必去4:眺望宁平的制高点 - 卧龙山

从陆地到河上,宁平还有最美的一面要从“山上”眺望,其中“卧龙山”绝对是第一次去宁平旅行的首选,因为可以完整眺望三古全貌,而上卧龙山顶需走500层阶梯,但迎来的美景绝对值得!

 

橘猫贴心建议

这趟宁平一日游的行程非常充实,从美景、美食、文化到在地体验都安排到了,特别是体验行程有趣骑自行车、卧龙山健行,别于走马看花,实际走过这才是旅行的意义,所以建议大家穿双好走跳的鞋,好好享受宁平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