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下龍灣經典一日遊|豪華包車、海灣巡航、竹船體驗

越南

2019-12-31

瀏覽數 4663

越南自助旅行有很多條熱門路線,無論是胡志明還是首都河內都有,不過就屬下龍灣這條不只熱門更堪稱「經典」的路線,就是我們這次要體驗的行程!因為大家都說只要去下龍灣一定要體驗「划竹船」跟「鐘乳石洞探險」,不然就等於沒去過,這次我們從河內出發,只要一天就能充分體驗下龍灣的經典!

下龍灣一日遊經典行程
0800  河內市區飯店集合
1045  參觀珍珠工作室
1145  抵達下龍灣(準備上船)
1245  船上享用當地風味午餐
1400  划小船/獨木舟遊覽下龍灣
1500  參觀驚訝洞
1615  下午茶時間
1715  下船後準備返程
1930  回到市區飯店

 

 

越南其他文章

 

關於下龍灣

位於越南東北部(北越)的下龍灣,是越南必去的熱門旅遊地之一。其最廣為人知的特色就是海灣上佇立著近2000座密集的石灰岩島嶼,且每座島嶼都被濃密的叢林覆蓋著,甚至是擁有巨大的洞穴,如此神秘且鬼斧神工的下龍灣,也被公認為是新世界七大奇景,下次去越南記得安排一天到下龍灣!

 

行程介紹

8:00 河內飯店出發

行程從河內市區飯店出發,無論是小團7人還是大團16人,都有提供豪華接駁車,非常適合一群朋友或是家族旅遊,而且全程都有專業的英文導遊,如果有不懂英文的旅伴也不要緊,因為他們還很貼心的提供語音導覽唷。

 

11:45 抵達下龍灣,準備上船

約四個小時的車程(路途中會去參觀珍珠工作室順便休息一下),終於抵達Tuan Chau碼頭,依序上船後,會有船員主動提供迎賓的飲料給大家,這時候船慢慢離港向海灣駛去,下龍灣的探險之旅也準備開始囉!

 

12:45 船上享用午餐

中午時段還在海上巡航,行程非常貼心安排了大家在船上享用午餐,而且餐點一點都不馬虎,精心準備的在地越南料理,就連擺盤也很講究,不說還以為是在高級餐廳用餐。

 

用完餐後距離下個體驗行程還有一段時間,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上甲板走走和曬曬日光浴,因為船隻已經幫大家把躺椅都準備好了,可以一邊欣賞佇立在海灣上的各座島嶼,一邊享受專屬下龍灣的愜意時分。

 

14:00 體驗行程|划小船/獨木舟遊覽下龍灣

沿著海灣巡航到一個水上洞穴「天井洞Hangluon」,來這裡就是要體驗乘坐竹船悠遊穿梭在下龍灣近2000座壯觀的石灰岩島嶼之間,所以搭乘小船一直都是下龍灣最經典的行程之一,因為只有這個方式你才能可以更近距離觀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有下龍灣獨有的魅力!

 

15:00 觀賞景點 | 參觀驚訝洞

在下龍灣的經典行程中,除了划竹船,還有另一個經典的越南奇景「驚訝洞」。驚訝洞是下龍灣最大也是最漂亮的鐘乳石洞穴,典型的喀斯特地形約有1萬平方公尺大,滿滿的石柱和石筍遍佈整個洞穴,其中還有造型特殊的鐘乳石「男性生殖器」、「達摩」、「巨人腳」等,著實感受到驚訝洞的壯觀和震撼。

 

1615 下午茶時間&在船上欣賞日落

探索完下龍灣後,回到豪華船上準備返航。上船後發現船員們非常貼心的已經準備好下午茶、雞尾酒、水果和小吃等,讓我們可以一邊休息,一邊在船上迎接即將落在海灣上的夕陽,讓整趟下龍灣行程從探險到浪漫全都享受到了!

 

橘貓貼心提醒

行程結束後會回河內市區,如果時間還早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去體驗越南當地的按摩店放鬆一下,或是找間道地的越南海鮮餐廳,享受越南的愜意夜晚,如果有需要行程上的建議或是客製化,都可以直接洽詢客服人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