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2020 越南5大熱門旅遊景點 (含票卷費用)

東南亞

2020-01-01

瀏覽數 5529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預定您的越南旅遊包車 :)

 

點我前往新官網

 

本篇介紹越南河內、峴港、胡志明今年最熱門的前五名必去景點與票卷,並附上其他推薦的旅遊景點和費用總表供大家參考!讓你一目瞭然!輕鬆規劃預算!

 

 

計畫今年去越南旅遊,究竟哪五大是必買票卷呢?

NO.1 巴拿山票卷 (1,550 TWD/人)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07:00~18:00

無疑登上必備票卷之王,峴港巴拿山被譽為越南三大避暑勝地之一,也是峴港之行必到的打卡之處,一百多年前法國人發現這裡,在山上建了許多度假別墅,在那個沒有空調的年代,巴拿山常年涼爽宜人的氣候是許多法國貴族的避暑度假地。一百多年後,巴拿山已經完全跟百年前不一樣,擁有世界級的纜車系統,酒店,城堡以及其他的娛樂設施。

 

 

NO.2 印象會安大型表演秀 (1,100-2,100TWD/人)

緊追在後第二名的是在會安古鎮的「印象會安Hoi an impressions show」大型表演秀,動員超過500名演員,堪稱越南規模最大,聲光、故事、場景效果世界級的展現在您眼前。該山水實景演出以越南奧黛為主,使用現代的舞台設計技術和巧妙的視聽技術創造了舞台空間感、時間感並塑造了四個多世紀前的美麗繁華會安

Source : Ký ức Hội An-Hoi An impression travel agency

 

 

NO.3 迦南島桶船體驗 (360TWD/人)

第三名的迦南島桶船又稱「迦南島簸箕船、碗公船」,位於會安迦南島地區,適合親子、情侶朋友們來體驗,乘著宛如兒時洗澡盆的桶船悠遊穿梭在秋盆河上,感受當地的農家傳統交通工具。河面上眾多的「簸箕船」形成一幅當地特殊的景觀,相當有趣。相信我~你將會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桶船體驗貼心小叮嚀

1. 一定要穿救生衣

2. 一艘船坐1-2位

3. 建議穿涼鞋或拖鞋

4. 注意防曬,最好戴帽子。沒有帽子,當地船夫會提供斗笠

 

 

NO.4 下龍灣遊覽船票 (360TWD/人/4hrs)

傳聞中,知名程度不在話下,這距離越南河內要3小時車程的「下龍灣」遊覽船票被列為第四大必買票卷之一,而遊覽方式相當多種,相信各位客倌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還是沒有頭緒,以下幫大家簡單整理下龍灣遊賞方式

3種遊覽下龍灣的方式 

1.夜宿下龍灣港口附近的飯店:可直接至港口處買票或者詢問飯店人員,有四小時或者六小時的遊覽套裝可以體驗,經濟實惠滿分的入門版,適合打算住在下龍灣港口附近的飯店旅客購買

2.夜宿下龍灣的五星郵輪:郵輪公司會在官網販賣許多遊覽行程,可以詢問飯店人員協助找尋合適方案,適合有預算跟時間的旅客放鬆度假,漫遊體驗

3.下龍灣一日遊(河內出發/當天往返):從河內飯店接送到車程3小時外的下龍灣進行遊覽體驗,行程上相對比較緊湊,適合時間不多,或者預算有限的旅客們 >> 跟著橘子貓包車體驗下龍灣行程 (每人3,150TWD/河內飯店接送)

 

NO.5 美奈吉普車日出團 (750TWD/組)

讓我們熱烈歡迎擠上前五名的「美奈吉普車日出團」! 相信很多人都對這一個沙漠略有耳聞,多少人迷戀這純白的沙漠而來朝聖,近期Instagram打卡景點就是無際的白茫茫沙漠,很難想像這片沙漠是在距離胡志明4小時車程的「美奈」,其中的白沙灘、紅沙灘讓你彷彿置身在中東國家,而美奈小漁村、仙女溪更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景點,每當日出、日落時刻,總是吸引大批旅客朝聖,目睹這美景(點我看更多資訊)

 

 

熱門旅遊票卷費用一覽表 

以下附上今年最新越南熱門票卷價格表,供大家參考取用

 

橘貓多日遊行程(點我看更多)

 

客戶包車評論 [最新評論]

橘子貓美奈包車 台灣達人秀分享(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