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 - 阿里山/東埔溫泉/東石漁港

瀏覽數 13203



行程內容

•闔家出遊路線A: 
嘉義 > 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 > 布袋好美里3D彩繪村 > 布袋觀光漁市 或 東石漁人碼頭 > 故宮南院 > 宿嘉義

經典行程路線B:
嘉義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玉山塔塔加鞍部 > 夫妻樹 > 東埔溫泉 > 梅子夢工場 > 宿嘉義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嘉義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嘉義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進行嘉義深度旅遊,走訪最負盛名的阿里山,再深入玉山塔塔加鞍部、夫妻樹、東埔溫泉等景點遊玩

3.體驗台灣驚人的高山景緻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是台灣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其中最為有名的就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這裡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合成為阿里山五奇,在這裡可以享受豐富的森林資源、三月至四月的阿里山櫻花季季還有鄒族文化之旅。


►玉山塔塔加鞍部

玉山塔塔加鞍部海拔2610公尺,是新中橫公路最高點,對於登山客而言是往台灣最高山-玉山的必經之地,來到此處可以觀賞壯闊的高山景致,俯瞰公路蜿蜒。
 

(Attribution: Yiken)

 

►夫妻樹

夫妻樹是因為2棵成對紅檜枯木相依,親密的距離猶如一對夫妻一般,因此得名,成為玉山國家公園著名地標,挺過森林大火與雷擊,卻在2017年的大雨沖刷之下,夫樹不支倒地,現只剩下妻樹獨自佇立在公路旁。
 

(Attribution: Hsieh18)


►東埔溫泉

東埔溫泉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畔,海拔約1200公尺,是全國聞名的溫泉聖地,泉源在東側的望鄉山麓,由車站步行約30分鐘即可到。
 

(Attribution: Michael Rehfeldt)

 

►梅子夢工場

位於信義鄉的梅子夢工廠,早期時食品加工工廠,現在轉型為梅子酒莊,產品結合山居居民的生活故事,包裝精緻可愛,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台灣知名電影「海角七號」裡的「馬拉桑」也是出自於此喔!

 

(Attribution: Scott Yu)

►東石漁港

東石漁港以漁獲豐富著名,供應全台各式各樣的新鮮海產,蚵仔就是此地的特色。目前逐漸轉型為觀光漁港,在新漁港區設有漁人碼頭,2018年時也多了許多大型裝置藝術,尤其是成排的彩色屋最為吸引目光,除此之外,也可以搭乘觀光漁船到外傘頂洲,夕陽時分更是欣賞此處美景的好時機。


Attribution: lienyuan lee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