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日游

一日游

嘉义阿里山一日游 - 阿里山/东埔温泉/东石渔港

浏览数 12990



行程内容

•阖家出游路线A: 
嘉义 > 北门游客中心/钱来也 > 布袋好美里3D彩绘村 > 布袋观光渔市 或 东石渔人码头 > 故宫南院 > 宿嘉义

经典行程路线B:
嘉义 > 阿里山森林游乐区 > 玉山塔塔加鞍部 > 夫妻树 > 东埔温泉 > 梅子梦工场 > 宿嘉义

►旅游天数:一日游

►行程时间:10小时

►地点:嘉义

►司机会说:中文华语

1.嘉义客制化包车旅游,专业司机从您的饭店接送出发,缩短交通转乘时间,大幅提升旅游品质

2.带您进行嘉义深度旅游,走访最负盛名的阿里山,再深入玉山塔塔加鞍部、夫妻树、东埔温泉等景点游玩

3.体验台湾惊人的高山景致

(更多车型介绍)

行程介绍

►阿里山森林游乐区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是台湾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阿里山森林游乐区,这里的日出、云海、晚霞、森林、铁路合成为阿里山五奇,在这里可以享受丰富的森林资源、三月至四月的阿里山樱花季季还有邹族文化之旅。


►玉山塔塔加鞍部

玉山塔塔加鞍部海拔2610米,是新中横公路最高点,对于登山客而言是往台湾最高山-玉山的必经之地,来到此处可以观赏壮阔的高山景致,俯瞰公路蜿蜒。
 

(Attribution: Yiken)

 

►夫妻树

夫妻树是因为2棵成对红桧枯木相依,亲密的距离犹如一对夫妻一般,因此得名,成为玉山国家公园著名地标,挺过森林大火与雷击,却在2017年的大雨冲刷之下,夫树不支倒地,现只剩下妻树独自伫立在公路旁。
 

(Attribution: Hsieh18)


►东埔温泉

东埔温泉位于南投县信义乡畔,海拔约1200米,是全国闻名的温泉圣地,泉源在东侧的望乡山麓,由车站步行约30分钟即可到。
 

(Attribution: Michael Rehfeldt)

 

►梅子梦工场

位于信义乡的梅子梦工厂,早期时食品加工工厂,现在转型为梅子酒庄,产品结合山居居民的生活故事,包装精致可爱,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台湾知名电影“海角七号”里的“马拉桑”也是出自于此喔!

 

(Attribution: Scott Yu)

►东石渔港

东石渔港以渔获丰富著名,供应全台各式各样的新鲜海产,蚵仔就是此地的特色。目前逐渐转型为观光渔港,在新渔港区设有渔人码头,2018年时也多了许多大型装置艺术,尤其是成排的彩色屋最为吸引目光,除此之外,也可以搭乘观光渔船到外伞顶洲,夕阳时分更是欣赏此处美景的好时机。


Attribution: lienyuan lee

客户评论(点我看更多)

 

费用说明

 

退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