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台中文青藝文一日遊 - 草悟道/星願紫風車/公園眼科

瀏覽數 8363



行程內容

•好友相揪路線A:
台中 > 台中科博館 > 草悟道 > 美術館 > 大都會歌劇院 > 秋紅谷公園 > 東海大學 > 宿台中


•拍個過癮路線B:
台中 > 心之芳庭 > 星願紫風車 > 新社古堡 / 花海 > 薰衣草森林 > 宮原眼科 > 一中街商圈 > 宿台中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台中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台中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橫跨台中與其他城市,深入草悟道、星願紫風車、公園眼科、秋紅谷公園等景點遊玩

3.用最文青的方式體驗台中

4. 了解更多台中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草悟道

草悟道一路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延伸至美術園道,是台中市一整段大範圍的綠園道景觀計畫,沿線景點包括: 市民廣場、勤美誠品綠園道、藝文空間,讓繁忙的都市也能有自然悠閒的區域。

Attribution: Fcuk1203


►秋紅谷公園

秋紅谷廣場被稱為「都市之肺」,走進秋紅谷公園彷彿走進森林之中,被大自然擁抱,周邊種植了各種植物,兼具教育功能。此處的廣場、步道以及人工湖泊,不分白天或是晚上,都吸引著許多人前往散步休憩。
 

Attribution: 準建築人手札網站 Forgemind ArchiMedia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的整個園區就如同童話故事一般,可愛的小屋與庭園,加上因應各個節日的精心布置,隨拍隨每,讓旅客可以拍上一整天都不感到膩,園區內也有需多文青紀念品小店,提供大家消費,是個不論是家庭出遊、朋友相揪還是情侶約會的絕佳行程。
 

Attribution: lienyuan lee


►新社花海/新社古堡

新社花海是台灣中部地區一座花卉景點區,規劃出30公頃的區域種植花卉,有薰衣草、鼠尾草、波斯菊、向日葵、一串紅、醉蝶花、四季秋海棠等花種,每年11月、12月舉辦為期約兩周的新社花海節的活動,吸引了國內外的觀光人潮。
新社古堡裡的建築充滿著古歐洲的風格,步入園區裡,彷彿走進中午世紀的歐洲。雖然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或是精彩的表演活動,但此處的悠閒與愜意,仍舊非常適合家庭或是情侶來散步優游。
 

▼新社花海的壯麗景觀

Attribution: 中岑 范姜

▼新社古堡

Attribution: 徐月春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