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日游

一日游

台中文青艺文一日游 - 草悟道/星愿紫风车/公园眼科

浏览数 8493



行程内容

•好友相揪路线A:
台中 > 台中科博馆 > 草悟道 > 美术馆 > 大都会歌剧院 > 秋红谷公园 > 东海大学 > 宿台中


•拍个过瘾路线B:
台中 > 心之芳庭 > 星愿紫风车 > 新社古堡 / 花海 > 薰衣草森林 > 宫原眼科 > 一中街商圈 > 宿台中

►旅游天数:一日游

►行程时间:10小时

►地点:台中

►司机会说:中文华语

1.台中客制化包车旅游,专业司机从您的饭店接送出发,缩短交通转乘时间,大幅提升旅游品质

2.带您横跨台中与其他城市,深入草悟道、星愿紫风车、公园眼科、秋红谷公园等景点游玩

3.用最文青的方式体验台中

4. 了解更多台中

 

(更多车型介绍)

行程介绍

►草悟道

草悟道一路从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延伸至美术园道,是台中市一整段大范围的绿园道景观计划,沿线景点包括: 市民广场、勤美诚品绿园道、艺文空间,让繁忙的都市也能有自然悠闲的区域。

Attribution: Fcuk1203


►秋红谷公园

秋红谷广场被称为“都市之肺”,走进秋红谷公园仿佛走进森林之中,被大自然拥抱,周边种植了各种植物,兼具教育功能。此处的广场、步道以及人工湖泊,不分白天或是晚上,都吸引著许多人前往散步休憩。
 

Attribution: 准建筑人手札网站 Forgemind ArchiMedia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的整个园区就如同童话故事一般,可爱的小屋与庭园,加上因应各个节日的精心布置,随拍随每,让旅客可以拍上一整天都不感到腻,园区内也有需多文青纪念品小店,提供大家消费,是个不论是家庭出游、朋友相揪还是情侣约会的绝佳行程。
 

Attribution: lienyuan lee


►新社花海/新社古堡

新社花海是台湾中部地区一座花卉景点区,规划出30公顷的区域种植花卉,有薰衣草、鼠尾草、波斯菊、向日葵、一串红、醉蝶花、四季秋海棠等花种,每年11月、12月举办为期约两周的新社花海节的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的观光人潮。
新社古堡里的建筑充满着古欧洲的风格,步入园区里,仿佛走进中午世纪的欧洲。虽然没有刺激的游乐设施或是精彩的表演活动,但此处的悠闲与惬意,仍旧非常适合家庭或是情侣来散步优游。
 

▼新社花海的壮丽景观

Attribution: 中岑 范姜

▼新社古堡

Attribution: 徐月春

客户评论(点我看更多)

 

费用说明

 

退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