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推薦|景美瑜珈教室分享.釋放緊繃的身心靈 x 橘子貓瑜珈

瑜珈

2022-02-25

瀏覽數 4863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預定您的瑜珈課程 :)

 

點我前往新官網

 

 

現代台北都市社會忙碌的風氣下,許多人因為工作以及生活壓力導致睡眠品質變差、暴飲暴食,不僅外型走樣,連心裡也開始不健康。若想要抒發壓力以及焦慮和疲憊感,其實瑜珈是個不錯的舒壓選擇。今天要分享的是位坐於台北市文山區,鄰近捷運景美站與萬隆站的全新瑜珈教室-橘子貓瑜珈,除了有專業的瑜珈老師和舒適的軟地板大教室可以使用,也會依照學員的程度和需求做劃分,不僅適合想要養成每天運動習慣的新手,也非常歡迎已有瑜珈經驗的學員加入喔!

 

 

橘子貓瑜珈位置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107號 (教室位置在景美與萬隆捷運站之間)

景美站:從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6分鐘 (600公尺)

萬隆站:從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4分鐘 (400公尺)

 

橘子貓瑜珈環境介紹

寬敞明亮的教室,採取小班制教學,團體課開班人數為 3 到 6 人

小班制的好處在人數控管下,老師更可以照顧到每位學員做更仔細的動作指導,使教學品質提升,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下做到身心靈上真正的放鬆。

 

 

橘子貓瑜珈上課模式

 ▲ 團體課瑜珈教學

小班制的環境下老師更能照顧每位學員做進一步的指導

 

 

 ▲ 一對一客製化教學,若是有特殊的時段需求 或 喜歡更安靜舒適的空間,可選擇與老師一對一的客製化教學,也歡迎帶親友一起share上課,時間與課程內容的安排上會更為彈性喔!

 

 

橘子貓瑜珈體驗開箱分享

 ▲ 課前諮詢 

尼可老師會貼心地針對個人需求、體質與身體條件做課程上的建議

 

 

▲ 教室提供瑜珈繩、瑜珈磚…等輔具用品

 

 ▲ 運用瑜珈枕做拉筋、放鬆 (一對一課程)

 

 ▲ 瑜珈巾應用 – 提升運動安全與舒適

 

「嬰兒式」示範

 

睡前做瑜伽嬰兒式,可增加背部血液循環改善痠痛,現代人時常窩著同一個姿勢打電腦、使用3C產品,導致肩頸的肌肉越來越沾粘、緊繃,長時間下來會導致肌肉發炎、疼痛,嬰兒式可以改善此問題,並且幫助頸部、肩膀以及到髖關節的伸展,舒緩姿勢不良所帶來背部、腰部的不適,對於久坐的上班族來說非常適合。

 

 

「下犬式」示範

 

這個動作除了可以伸展背部的肌群之外,連肩膀、手臂到腿都能有感,透過雙手下壓,可以幫助胸口打開、矯正駝背和脊椎位置,讓呼吸更順暢。初學者剛開始練習時可能會遇到筋太硬、背部打不直的情況而使得動作不標準,老師都會貼心的在一旁輔助指導調整姿勢。

 

 ▲ 瑜珈繩運用

 

 ▲ 客製化的內容 - 倒立學習

 

 ▲ 老師協助指導和姿勢調整

 

 ▲ 專注的當下有尼可老師的協助,能更快的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 到瑜珈教室的好處

除了老師可以在旁邊親自指導正確動作,老師也會視當天情況而專業判斷要進行怎麼樣的動作教學,不用擔心會跟不上或做了不適合自己程度的高難度瑜珈動作,以避免造成運動傷害喔!

 

教室資訊

橘子貓瑜珈-文山館

網站:https://tttrips.com/themes/yog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107號(近捷運景美/萬隆站)

電話:02-2934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