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推荐|景美瑜珈教室分享.释放紧绷的身心灵 x 橘子猫瑜珈

瑜珈

2022-02-25

浏览数 4853

 

各位橘猫老朋友

我们网站在111年4月的时候已经搬至新站啰!

欢迎旧雨新知移驾至新站 预定您的瑜珈课程 :)

 

点我前往新官网

 

 

现代台北都市社会忙碌的风气下,许多人因为工作以及生活压力导致睡眠品质变差、暴饮暴食,不仅外型走样,连心里也开始不健康。若想要抒发压力以及焦虑和疲惫感,其实瑜珈是个不错的舒压选择。今天要分享的是位坐于台北市文山区,邻近捷运景美站与万隆站的全新瑜珈教室-橘子猫瑜珈,除了有专业的瑜珈老师和舒适的软地板大教室可以使用,也会依照学员的程度和需求做划分,不仅适合想要养成每天运动习惯的新手,也非常欢迎已有瑜珈经验的学员加入喔!

 

 

橘子猫瑜珈位置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罗斯福路6段107号 (教室位置在景美与万隆捷运站之间)

景美站:从2号出口出来步行约6分钟 (600米)

万隆站:从2号出口出来步行约4分钟 (400米)

 

橘子猫瑜珈环境介绍

宽敞明亮的教室,采取小班制教学,团体课开班人数为 3 到 6 人

小班制的好处在人数控管下,老师更可以照顾到每位学员做更仔细的动作指导,使教学品质提升,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做到身心灵上真正的放松。

 

 

橘子猫瑜珈上课模式

 ▲ 团体课瑜珈教学

小班制的环境下老师更能照顾每位学员做进一步的指导

 

 

 ▲ 一对一客制化教学,若是有特殊的时段需求 或 喜欢更安静舒适的空间,可选择与老师一对一的客制化教学,也欢迎带亲友一起share上课,时间与课程内容的安排上会更为弹性喔!

 

 

橘子猫瑜珈体验开箱分享

 ▲ 课前咨询 

尼可老师会贴心地针对个人需求、体质与身体条件做课程上的建议

 

 

▲ 教室提供瑜珈绳、瑜珈砖…等辅具用品

 

 ▲ 运用瑜珈枕做拉筋、放松 (一对一课程)

 

 ▲ 瑜珈巾应用 – 提升运动安全与舒适

 

“婴儿式”示范

 

睡前做瑜伽婴儿式,可增加背部血液循环改善酸痛,现代人时常窝著同一个姿势打电脑、使用3C产品,导致肩颈的肌肉越来越沾粘、紧绷,长时间下来会导致肌肉发炎、疼痛,婴儿式可以改善此问题,并且帮助颈部、肩膀以及到髋关节的伸展,舒缓姿势不良所带来背部、腰部的不适,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非常适合。

 

 

“下犬式”示范

 

这个动作除了可以伸展背部的肌群之外,连肩膀、手臂到腿都能有感,透过双手下压,可以帮助胸口打开、矫正驼背和脊椎位置,让呼吸更顺畅。初学者刚开始练习时可能会遇到筋太硬、背部打不直的情况而使得动作不标准,老师都会贴心的在一旁辅助指导调整姿势。

 

 ▲ 瑜珈绳运用

 

 ▲ 客制化的内容 - 倒立学习

 

 ▲ 老师协助指导和姿势调整

 

 ▲ 专注的当下有尼可老师的协助,能更快的重新认识自己的身体

 

 ▲ 到瑜珈教室的好处

除了老师可以在旁边亲自指导正确动作,老师也会视当天情况而专业判断要进行怎么样的动作教学,不用担心会跟不上或做了不适合自己程度的高难度瑜珈动作,以避免造成运动伤害喔!

 

教室资讯

橘子猫瑜珈-文山馆

网站:https://tttrips.com/themes/yoga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罗斯福路6段107号(近捷运景美/万隆站)

电话:02-2934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