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北網友最推薦的三間古早味現烤蛋糕!双連現烤蛋糕、源味本舖、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20-01-14

瀏覽數 61704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 閱讀更多現烤蛋糕文章資訊:)

 

點我前往新官網

 

每當外國人來台灣,或是台灣人出國,手上提著的伴手禮不外乎是鳳梨酥、肉紙、牛扎糖,其實你還有更道地、更台灣味的選擇,就是隱藏在台北市大街小巷裡的「古早味現烤蛋糕」。這次特別整理出台北網友最推薦且位於捷運站附近的交通方便的三間古早味現烤蛋糕店,快看看哪間在你要去的景點附近吧!

 

1. 双連現烤蛋糕 【雙連捷運站】

網友評論:「還是"秤重"的蛋糕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推薦起士跟原味蛋糕,買回家老人小孩都沒嫌。」、「口感綿密用料實在,一樣是古早味蛋糕但是吃過就知道不一樣,能開這麼久是有一定的道理。

*** 吃貨推薦口味:原味、巧克力 ***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的「雙連現烤蛋糕」標榜全手工、現烤、台灣味,天現烤蛋糕出爐時,還沒到店門口就已經先聞到香味了!香噴噴的蛋糕是採秤重計價,600g從120元到145元都有,另外還有小盒裝NT$45。店內除了招牌原味,還有巧克力、起司、黑糖、芝麻、咖啡、花生、水果等,但每天出爐的口味不一定,建議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你要的口味唷!

 

【双連現烤蛋糕 店家資訊】

價位:NT$45 - NT$145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03號(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週六 10:00–21: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2-2553-4392

 

 

2. 源味本舖 【淡水捷運站】

網友評論:「比較過附近的現烤蛋糕,這家烤的蓬度最佳!賣像最好,起士大推!後悔沒多帶幾盒回家!」、「蛋糕出爐的時候,像一塊大枕頭,蒸氣繚繞,香味四溢,從門口經過的時候,很難不被吸引上門。

*** 吃貨推薦口味:原味、黃金起司 ***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說到北台灣有名的古早味蛋糕,那這間應該是無人不知。「源味本舖」創始店位於觀光勝地淡水,無論是在地人還是遊客,經過時都會被濃郁的蛋糕香味吸引,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別於傳統口味,還有肉鬆海苔、蔓越梅、杏仁堅果、香蕉牛奶等特別的口味,另外還有提供線上訂購的服務唷,以及台北其他地區的分店訂購取貨的服務,不怕買不到!

 

【源味本舖 淡水中正路 紅樓店(創始店) 店家資訊】

價位:NT$90 - NT$130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0-1號(捷運淡水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8:00、假日 08:00–20:00

電話:02-2620-0856

 

【源味本舖 台北市士林大南路士林店 店家資訊】

價位:NT$90 - NT$13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53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8:00 – 22:00、假日 8:00 – 10:30

電話:02-2881-8985

 

【源味本舖 忠孝復興店 店家資訊】

價位:NT$90 - NT$130

地址: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B1「捷運4號出口」(東區地下街出入口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30 – 21:00

電話:02-8772-5785

 

 

3.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龍山寺捷運站】

網友評論:「超好吃^^ 回購N遍吃不膩,芋頭冰的更好吃!」、「Love their cheese cake. A must try whenever traveling in Taiwan. Make sure to bring one home too!

*** 吃貨推薦口味:岩燒黃金起司、芋頭 ***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別於前兩間專做古早味蛋糕的店家,「風和家say cheese cake」一開始其實是做生起司蛋糕和乳酪蛋糕,不過後來推出的古早味現烤蛋糕也非常受歡迎,甚至成了店內的招牌之一。因為是做起司的專家,古早味蛋糕還特別研發了黃金起司和岩燒黃金起司口味,當然還有原味、巧克力、芋頭,蛋糕以斤計價。另外,店內還有特別提供包裝禮盒,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唷!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店家資訊】

價位:NT$120 - NT$145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1號(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22:00

電話: 02-2308-1374

 

 

吃貨貓小編的話

以上三間古早味現烤蛋糕店都位於熱門捷運站附近,建議大家可以先提前跟店家預訂,等逛完街走完景點之後再去拿蛋糕,這樣就可以吃到剛烤好熱騰騰的蛋糕囉!另外,以上三間的蛋糕都是用紙盒裝,非常適合送禮,絕對是最有台灣味、最有特色的伴手禮!閱讀

 

推薦交通資訊

橘子貓台灣旅遊包車

官網:https://tttrips.com/theme/chartered_car/3

線上客服  Line | Whatsapp |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