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灣必喝一芳水果茶!這五款榮登IG熱門排行榜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9-03-14

瀏覽數 54958

一芳水果茶,一間充滿台灣味的手搖飲料店,木製的招牌、復古的飲料窗口、簡約的店舖設計,勾起了許多台灣人小時候的味道,不只是店面設計,就連飲料的所有原物料都堅持取自台灣這片土地,完全MIT的路線讓這家小小的店鋪從2016年起迅速爆紅,至今在全球累積多家分店,也成為來台旅遊必喝飲料店!本篇帶大家一起看看IG熱門排行,讓你不再看著店門口的菜單發呆無從下手!

 

#1 一芳水果茶


 

店內人氣必喝NO1! 在IG上也常常看見它的身影,酸酸甜甜的滋味由「青茶」+「蘋果柳丁切片」+「釀鳳梨醬」+「百香果原汁」組成,每一口都可以享受水果的口感! 豐富的水果加上鮮豔的顏色,不只好喝,還超級好拍!

 

#2 一芳黑糖粉圓鮮奶


 

既珍珠奶茶之後的後起之秀! 濃郁的鮮奶配上Q彈的粉圓,加上整杯飲料滿滿黑糖的香氣,鮮奶來自一芳獨家小農牧場,100% 無調整、無添加,是無咖啡因的飲料好夥伴!

 

#3 一芳芋頭鮮奶(冬季限定)


 

芋頭控必嘗! 滿滿半杯的芋泥,配上鮮奶的甘醇,在嘴裡形成最完美的搭配,芋頭控看到絕對尖叫,無法抵抗這杯飲料的誘惑。

 

#4 一芳金鑽鳳梨綠


 

平凡中的驚奇! 看似平淡的一杯飲料,底部含有少許鳳梨果粒,豐厚的風力香氣搭配綠茶的完美比例,不起眼的他,可能會帶給你無限的驚奇。

 

#5 一芳甘蔗青茶


 

古早味的代表! 作為古早味代表第一名甘蔗汁,配上具有綠茶鮮濃與紅茶甜醇的青茶,想要嘗嘗台灣人的古早味,就不能錯過它!

 

|貼心提醒|
一芳水果茶全品項,皆可以調整冰塊甜度喔!
→正常/少冰/微冰/去冰/熱飲
→全糖/少糖/半糖/微糖/微微糖/無糖

 

|橘子貓小編私心推薦|
作為茶類的超級愛好者,來到一芳小編想也不想就只盯著原茶看,尤其一芳水果茶特別支持台灣本土小農,所使用茶葉來自名間、鹿谷、日月潭當地茶園,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店員說要茶濃啊!!(茶類愛好者興奮),不補水後的茶,讓茶香更加濃郁,還可以依據心情決定要不要讓嘴巴運動一下,加料珍珠(此為小顆珍珠)或是愛玉,搖身一變又成了另一種滋味,絕對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絕佳選擇!

橘子貓包車旅遊,快來台灣喝一芳!
 

 

|今夏熱門戶外活動|

1.  雪霸觀霧健行星空饗宴+野馬瞰山+巨木步道 一天一夜 (點我了解)

2.【入門健行】十分瀑布親山一日遊 (點我了解)

3.【初階健行】夏日野餐 x 青山瀑布一日遊 (點我了解)

4.【初級健行】黃金陵線 無耳茶壺山 x 半屏山一日遊 (點我了解)

5.【中階健行】攀登台版大峽谷x火炎山一日遊 (點我了解)

6.【中階健行】台版富士山x加里山攻頂一日遊 (點我了解)

7.【季節限定】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 (點我了解)

8. 宜蘭外澳飛行傘+城堡咖啡館體驗 (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