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越南胡志明湄公河一日遊體驗

東南亞

2019-11-05

瀏覽數 6884

 

各位橘貓老朋友

我們網站在111年4月的時候已經搬至新站囉!

歡迎舊雨新知移駕至新站預定您的越南旅遊包車 :)

 

點我前往新官網

 

 

這幾年越來越多人前往越南自助旅行,其中南越「胡志明市」更是很多年輕人的第一站,除了爆紅的咖啡公寓、粉紅教堂,還有郵政局、濱城市場、戰爭遺跡博物館等,但你以為南越只有這些嗎?這篇就是要來介紹目前最受自助行旅客歡迎的ONE DAY TOUR「湄公河一日遊」。

 

 

越南其他旅遊文章

 

關於湄公河

沒去過湄公河,應該多少有聽過這個響亮的名字。湄公河全長約4180公里,是世界第12長的河流,也是亞洲非常重要的「跨國河流」,因為其流經中國西藏自治區、雲南省、寮國、緬甸、泰國、柬埔寨和越南,一口氣串起了東協多國的河,除了是國家間重要的橋樑,也成為越南的熱門旅遊景點。

 

行程概述

 接駁時間  8:30 am – 9:00 pm
 行程亮點

 搭乘小船穿梭在湄公河上的椰林小彎

 - 享受精緻越南午餐

 - 體驗當地民俗音樂表演

 - 試吃越南點心(椰子糖、蜂蜜、熱帶水果)

 - 參觀19世紀佛塔Vĩnh Tràng Temple

 結束時間  5:00 pm – 5:30 pm

這次的行程我們在出發前就先上網預訂好,想了解詳細行程&預定方式請 點我,到越南時完全不需要再處理或聯繫,其他天就是專心跑我們既有的行程,當天早上只要在集合時間出現在飯店門口有專人接送,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抵達目的地「椰林遍佈和水鄉澤國的美托(My Tho)」,接著整天的行程也都安排好了,大概是我們整趟越南旅行玩的最輕鬆也最難忘的一日了,接下來是我們的一日體驗心得:

 

#行程亮點1 飯店接送

很多國外的One Day Tour都是要到特定集合,但這個行程不用(歡呼),只要在訂購行程的時候,除了提供個人資訊,記得也要提供前一晚入住的飯店名稱和地址給客服人員,因為只要是在市中心第一郡的飯店都能免費接送,而且全程還有英文導遊陪同唷!(郊區飯店還是要到指定地點集合唷)。

 

#行程重點2 搭乘小船穿梭在湄公河

抵達目的地後我們改搭上小船,穿越湄公河的支流,看看當地水上人家的生活。沿途會經過四座有名的小島,分別是「獨角獸島」、「龜島」、「鳳凰島」和「龍島」。

 

坐在傳統小船上,悠遊在湄公河的椰林河流,真的很像不小心走入電影場景,這樣親身經歷的體驗,真的是在市區的博物館或是任何旅遊書上感受不到的!

 

#行程重點3 享受精緻越南午餐

遊完河後就到了吃午餐時間,這天的午餐也是包含在行程裡的唷!雖然是包含在行程裡,但是料理一點都不馬虎,是特別為遠到越南的旅客設計的五道在當地非常受歡迎的菜色。

 

其中還有當地人的拿手菜「炸魚」、「越南春捲」和你在外面絕對沒吃過的「恐龍蛋」,因為吃的好和巧也是旅行中很重要的一環。

 

#行程重點4 體驗當地民俗活動和點心

接著吃完午餐後你以為行程就結束了嗎?才正要開始體驗下午的小活動,因為大家一趟路到湄公河,行程後段還特地安排了一寫小活動,像是「和蟒蛇的近距離接觸」、「欣賞越南當地民俗表演」、「道地椰子糖製作」和「淺嚐當地盛產水果」,都是在市區很難體驗到的,一趟路完成了不少我來越南的to do list

 

#行程重點5 參觀19世紀佛塔 Vĩnh Tràng Temple

體驗結束也吃飽了,整天的行程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但在回程時剛好會經過一座19世紀建造而成的佛教寺廟,佔地約2公頃,整座寺廟金碧輝煌,擺放了很多精緻的木雕,還有非常多超過百年歷史的佛像,是這個地區非常著名的景點,所以行程中也很貼心的規劃了一些時間在這,讓大家可以下來走走看看這座歷史悠久的古蹟。

 

橘貓貼心建議

這整趟湄公河一日遊的行程,包括車程總共月9-10個小時,建議大家如果想參加的話,出發前在排行程時至少要空下一個完整的整天唷,才不會被行程追著跑玩得不盡興。另外,如果同行友人不想參加也沒關係,因為一人就可以成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