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就是要和你看夜景|台灣夜景景點推薦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9-01-02

瀏覽數 12275

挑選天氣晴朗的天氣出發吧!從高處俯瞰城市的星星點點,遠離都市的喧囂煩擾,來場情人間的浪漫約會有助於感情升溫,又或者是三五好友買好零嘴、宵夜、啤酒天南地北閒聊,都是旅遊放鬆的好方式喔!

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全台灣幾個著名的夜景勝地,包括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快傳給你想一起去賞夜景的人吧!

 

1. 最知名的土地公廟夜景

新北中和|烘爐地

烘爐地在半山腰上有一尊很大的土地公像,是新北市知名的地標,只要爬上426個階梯到達福德宮,還可以順便拜拜,求個發財金,當然美不勝收的夜景讓人流連忘返!

「烘爐地夜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1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216

 

2 .超人氣草山夜未眠

台北|陽明山

「草山」是陽明山的舊名,為台北初代的賞夜景勝地,至今仍是許多大學生夜衝的必選之地,除了文化大學後山以外,大屯山助航站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賞夜景,白天也能夠泡湯、賞花,是周末旅遊的好去處!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喔!

「草山夜未眠」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one/113

 

 

3. 喝酒談心的秘密基地

台北大直|劍南山

相信看過《我可能不會愛妳》這部台劇的人都知道,程又青和李大仁喝酒談心的秘密基地就是大直劍南山,在這裡可以同時清楚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和遠方的101大樓,繁華的台北夜城絕對是情人間溫度最好的調劑。

圖片來源:文仔不宅只是居家- 痞客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181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one/114 

 

4. 台北代表性夜景

台北|101觀景台

101觀景台離地面382公尺,整個台北夜城讓人一覽無遺,能夠滿足「最繁榮的街景都在我腳下」的期望,同時也有景觀餐廳,適合帶情人來場高級的浪漫約會噢!

圖片來源:kkda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one/108

 

5. 健行兼觀光

台北|象山

從象山捷運站出發只要1小時內就可以登頂,離信義區很近的象山,正是捕捉信義區101豪華夜景的好地方。國內外的攝影師紛紛來這裡取景,如此好爬又好去的象山,更是tripadvisor上台北旅遊排名第一名的景點喔!

「象山 夜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象山捷運站出來往山上指標走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216

 

 

6. 最新熱門打卡景點

台中|鰲峰山

在台中清水的鰲峰山觀景台在2014年完工,從這邊可以看見高美濕地和整個西濱沿海,不同時間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被當地人選為最強觀景平台!

「鰲峰山夜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70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65

 

7. 粉紅泡泡集散地

台中|大肚山

提到台中夜景絕對不能錯過大肚山哪!在這裡可以飽覽整個台中市的夜景,而且附近有許多景觀咖啡廳和溫泉,特別適合和情人來這裡享受兩人世界哦!

「大肚山 夜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大肚山新興里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101
 

8. 與運河共譜浪漫戀曲

台南|十鼓

有別於從山頂眺望的遼闊景色,落日後的安平,街燈點點落在河面上,百年古蹟襯映河岸風光,與親朋密友挽著手漫步在運河邊,低聲細語,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Kikinot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335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67

 

9. 景色迷人的後花園

高雄壽山|忠烈祠

高雄壽山忠烈祠可是港都知名夜景,許多遊客來這裡絕對要站在LOVE旁拍照一張留作紀念,從這裡可以看見高雄駁二特區、夢時代摩天輪及85大樓呢!

圖片來源:一起去旅行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68

 

10. 品茗賞夜景的好去處

高雄|大崗山

大崗山夜景位於高雄阿蓮區,往北可以望見台南南部,向南可以探見岡山橋頭一帶,夜景範圍很大而且離高速公路近,特別是這裡有很多賞景又可以泡茶的店,感覺愜意滿分~!

「高雄 大崗山 夜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

當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93

**所有夜景景點都較偏僻,可以考慮包車過去,所有包車行程皆可調整和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