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就是要和你看夜景|台湾夜景景点推荐

台湾景点懒人包

2019-01-02

浏览数 12408

挑选天气晴朗的天气出发吧!从高处俯瞰城市的星星点点,远离都市的喧嚣烦扰,来场情人间的浪漫约会有助于感情升温,又或者是三五好友买好零嘴、宵夜、啤酒天南地北闲聊,都是旅游放松的好方式喔!

今天帮大家整理了全台湾几个著名的夜景胜地,包括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快传给你想一起去赏夜景的人吧!

 

1. 最知名的土地公庙夜景

新北中和|烘炉地

烘炉地在半山腰上有一尊很大的土地公像,是新北市知名的地标,只要爬上426个阶梯到达福德宫,还可以顺便拜拜,求个发财金,当然美不胜收的夜景让人流连忘返!

“烘炉地夜景”的图片搜寻结果

地址:新北市中和区兴南路二段399巷160-1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216

 

2 .超人气草山夜未眠

台北|阳明山

“草山”是阳明山的旧名,为台北初代的赏夜景胜地,至今仍是许多大学生夜冲的必选之地,除了文化大学后山以外,大屯山助航站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赏夜景,白天也能够泡汤、赏花,是周末旅游的好去处!去之前一定要订位喔!

“草山夜未眠”的图片搜寻结果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东山路25巷81弄99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one/113

 

 

3. 喝酒谈心的秘密基地

台北大直|剑南山

相信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台剧的人都知道,程又青和李大仁喝酒谈心的秘密基地就是大直剑南山,在这里可以同时清楚看到美丽华的摩天轮和远方的101大楼,繁华的台北夜城绝对是情人间温度最好的调剂。

图片来源:文仔不宅只是居家- 痞客邦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自强隧道181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one/114 

 

4. 台北代表性夜景

台北|101观景台

101观景台离地面382米,整个台北夜城让人一览无遗,能够满足“最繁荣的街景都在我脚下”的期望,同时也有景观餐厅,适合带情人来场高级的浪漫约会噢!

图片来源:kkday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信义路五段7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one/108

 

5. 健行兼观光

台北|象山

从象山捷运站出发只要1小时内就可以登顶,离信义区很近的象山,正是捕捉信义区101豪华夜景的好地方。国内外的摄影师纷纷来这里取景,如此好爬又好去的象山,更是tripadvisor上台北旅游排名第一名的景点喔!

“象山 夜景”的图片搜寻结果

地址:象山捷运站出来往山上指标走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216

 

 

6. 最新热门打卡景点

台中|鳌峰山

在台中清水的鳌峰山观景台在2014年完工,从这边可以看见高美湿地和整个西滨沿海,不同时间来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被当地人选为最强观景平台!

“鳌峰山夜景”的图片搜寻结果

地址:台中市清水区鳌海路70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65

 

7. 粉红泡泡集散地

台中|大肚山

提到台中夜景绝对不能错过大肚山哪!在这里可以饱览整个台中市的夜景,而且附近有许多景观咖啡厅和温泉,特别适合和情人来这里享受两人世界哦!

“大肚山 夜景”的图片搜寻结果

地址:台中市乌日区大肚山新兴里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101
 

8. 与运河共谱浪漫恋曲

台南|十鼓

有别于从山顶眺望的辽阔景色,落日后的安平,街灯点点落在河面上,百年古迹衬映河岸风光,与亲朋密友挽着手漫步在运河边,低声细语,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来源:Kikinote

地址:台南市安平区建平路335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67

 

9. 景色迷人的后花园

高雄寿山|忠烈祠

高雄寿山忠烈祠可是港都知名夜景,许多游客来这里绝对要站在LOVE旁拍照一张留作纪念,从这里可以看见高雄驳二特区、梦时代摩天轮及85大楼呢!

图片来源:一起去旅行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区忠义路32号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68

 

10. 品茗赏夜景的好去处

高雄|大岗山

大岗山夜景位于高雄阿莲区,往北可以望见台南南部,向南可以探见冈山桥头一带,夜景范围很大而且离高速公路近,特别是这里有很多赏景又可以泡茶的店,感觉惬意满分~!

“高雄 大岗山 夜景”的图片搜寻结果

地址:高雄市阿莲区

当地行程安排:https://8car.com.tw/goodmore/93

**所有夜景景点都较偏僻,可以考虑包车过去,所有包车行程皆可调整和客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