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2021夏天8大必玩水上活動

帆船

2021-04-17

瀏覽數 4620

作者:橘子貓編輯部 / Lawa

今天夏天的玩水計畫擬定了沒?如果還沒,看完這篇你可以和旅伴開始著手計畫了,不然再晚就都被訂完了!

這次橘小編盤點了今年8個必玩的水上活動,包括去年預訂爆棚的「小琉球潛水」、「清水斷崖獨木舟」、「龜山島牛奶海SUP」、還有今年最新的「南方四島浮潛」,介紹這麼多不怕你們玩不完,只怕你們手速不夠快訂不到啊!

 

熱門水上行程訂購排行榜

 

1. IG最火打卡景點|龜山島牛奶海SUP

價格區間:約 NT$ 3750 - NT$ 4800 /人

水上活動地點:宜蘭龜山島

沒去過但一定聽過或遠眺過龜山島,這次橘小編推薦的其中一個玩水行程就是要一窺這座神祕島嶼,

因其周邊遇上高溫海底湧泉自然形成的海域,因有如牛奶般的療癒漸層色,被許多網友稱為最美海域的「牛奶海」。

 

既然都來到難得的海域,水上活動絕不是搭船登島那麽簡單,當然要體驗站在SUP上輕鬆愜意的滑在牛奶海上,近距離的欣賞龜山島。

特別提醒大家,接下來的6月-8月剛好是去牛奶海的最佳時機唷!

相關文章:2021龜山島牛奶海SUP|包船費用、行前準備、出航時間、行程亮點

相關行程:【夏季限定】龜山島牛奶海包船SUP體驗

 

2. 全台最美日出|清水斷崖獨木舟

價格區間:約 NT$ 1600 /人

水上活動地點:花蓮縣秀林鄉

清水斷崖為台灣知名的海岸斷崖,位於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的壯闊海景,被列為台灣八大景之一外,更讓台灣人和外國人都一致公認是台灣最美海岸,以及看日出的最佳地點!

 

這次橘小編推薦的清水斷崖獨木舟,最經典的玩法就是追日出,清晨04:30集合後由教練先進行操槳教學和告知海上注意事項後出發,約莫05:30就可以在獨木舟上親眼目睹日出從海平面升起的最美畫面,非常壯觀。

相關文章:獨木舟全記錄|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團、行程表、行前須知

相關行程:【季節限定】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

 

3. 澎湖跳島秘境大公開|南方四島浮潛

價格區間:約 NT$ 13,600 /人

水上活動地點:台南安平進出

如果你對於市面上的熱門行程比較興趣缺缺,那接下來橘小編推薦的這個你可以好好考慮,從台南出發,搭乘遊艇,乘著風迎著浪,在未經過度開發的南方四島浮潛、體驗SUP或獨木舟,用自己的方式享受沒有過多遊客的秘境。

這個水上活動的主要行程就是搭遊艇穿梭在南方四島,包括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嶼,西嶼坪嶼,除了水上活動之外,也有保留時間讓大家登島逛逛,去探索世界唯二的藍洞等,保證會度過非常充實的二日遊。

相關行程:【南方四島】藍洞+東嶼坪+東吉嶼二日遊艇航程

 

4. 最美離島水下世界|小琉球潛水

價格區間:約 NT$ 34,000 - NT$ 37,000 /艘

水上活動地點:屏東小琉球

說到水上活動當然少不了台灣最美的離島之一「小琉球」,位於屏東的小琉球非常適合進行各式的水上活動,包括浮潛、自由潛水和SUP等,因全年氣候溫暖,平均水溫皆為25度左右,就算是冬天也不覺得冷。

 

除了絕佳的氣候和水域條件,還有一項是橘小編會推薦的最主要原因,只要在小琉球下水非常有機會遇見海龜,而且是很大隻、很近距離看見牠!

如果有機會看見海龜,記得不要追逐或觸碰去驚嚇到海龜,不然很可能會吃上貴貴的罰單唷!

相關文章:包船去小琉球!豪華遊艇半日遊,小琉球外海水上活動!

相關行程:蔚藍海域 | 小琉球私人帆船水上行程

 

5. 玩水新手最推薦|宜蘭衝浪體驗

價格區間:約 NT$ 1,500 - NT$ 1,800 /人

水上活動地點:宜蘭外澳雙獅海灘

說到水上活動當然少不了北部人的衝浪勝地「宜蘭」,每年夏天在宜蘭海邊,從清晨到傍晚總是可以看到很多衝浪好手,你也曾想過某一年夏天要跟他們一樣帥氣的站在浪板上追浪嗎?那就是今年了!

 


在享受衝浪前你得先學會這項技能,所以橘小編在今天正式邁入夏天前,規劃了單堂衝浪體驗,專業的衝浪教練從陸上指導到下水陪衝,2小時的衝浪課讓你感受在衝浪板上起乘,享受在浪上滑行的快感!

相關行程:【宜蘭新手衝浪】小水母單堂衝浪體驗課

 

6. 水上速度快感|台北滑水風浪板

價格區間:體驗約 NT$ 900 - NT$ 2,000 /人

水上活動地點:台北關渡、台北社子島、新北微風運河

photo by flyfish_wakeboard

photo by yumiwn

如果你是北部的上班族或學生,沒有太多時間去離島或東部但又想玩水上活動,那橘小編非常推薦近年來北部非常流行的「滑水」和「風浪板」,在關渡、社子島、微風運河都有可以提供體驗的店家,非常適合再忙也要玩水的人!

 

7. 花蓮急流泛舟

價格區間:約 NT$ 500 - NT$ 1,100 /人

水上活動地點:花蓮秀姑巒溪

photo by mr.aming

photo by jenny860503

花蓮除了每年夏天都非常熱門的獨木舟,其實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其中有一項橘小編特別推薦給喜歡冒險、刺激的人,就是「急流泛舟」,而且地點一定要選在東部最大河川,也是最適合泛舟的地點,今年夏天準備好冒險了嗎?

 

橘貓貼心建議

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從台北、宜蘭、花蓮、小琉球到南方四島,看完是不是非常期待夏天的到來,

在期待的同時建議大家可以開始著手計畫了,因為才四月份龜山島牛奶海就快被訂滿了,手速不夠快就要等明年了!牛奶海SUP包船價格表(傳送門)

 

想看更多台灣戶外活動請點我

建議交通:台灣客製化包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