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帆船

遊艇帆船

【蔚藍海域】小琉球私人帆船水上行程

瀏覽數 5197



行程內容

包船費用

包船費用:假日NT 55,000元 

包船時數:5小時

人數限制:18人/艘

費用包含:船隻租賃費用、停泊費、乘客保險費、2張SUP。並配置船長、水手、接待人員各1名。

費用不含:餐費、高雄往返小琉球交通費用等上述未提及項目。

委派SUP或自由潛水教練:NT 3,500/位 (最多一次帶4位下水)

 

包船行程表

鄰近台灣屏東的小琉球,全年氣候溫暖,儘管在冬天也不覺得冷平均水溫25度,也因在台灣西南側,不受東北季風影響,水質清澈見底,因此不管任何季節都適合出航體驗SUP、浮潛、自由潛水,還能與海底大明星海龜相見歡,玩累了就躺在風帆上,享受微風輕輕吹過臉頰的滋味,將所有煩惱一同帶走。

7:00 白沙港觀光碼頭

7:00~08:30 繞島一圈

08:30~11:30 水上活動、看海龜

11:30~12:00 返程白沙港

集合時間:早上06:45 小琉球-白沙港觀光碼頭

 

包船須知

------------重要------------

● 包船時間限定5小時,超過半小時則以 1 小時計算,超時費NT 10,000/小時。

● 實際集合時間依行前通知為準。

● 參加者若未滿20歲,需有家長或監護人之許可證明。

● 包船活動報名皆採全額押船預訂制度,我們將依照報名付款的先後順序安排,未繳費者恕不保留船班名額。

● 若有颱風警報、強風浪等天候因素影響,雙方於出發前 48 小時聯繫,依浪況預報,於出發前 36 小時討論確認是否成行。若預報浪高於 1.5 公尺, 將取消活動。若當日天氣或海況不佳,預報浪高於 1.3 公尺船長可決定是否出航或提早返航,以安全為優先考量。

● 從事自由潛水、SUP等各類水上活動需有隨行合格教練(比例為 1:4)陪同,以負責維護參加人員之安全,若無隨行教練,不開放乘客下水。另需事先完成填寫出海報備表及本公司免責聲明書,於登船時交付本公司。若無隨行教練,需提早一週告知委由本公司指派教練,教練費用另計,每位 3500 元。

取消與退費

● 預約帆船以本公司收到總計費用之 30%訂金後,始完成預約程序, 訂船後 3 日內未完成訂金支付者,本公司將取消當次預約,不另行通知。

● 於租用當日登船14天前,需完成全額費用之付款,付款完成請先傳送完成轉帳畫面予本公司人員,以茲證明。若未收訖前述款項,本公司保有出租及開船與否之權利。

● 若因天候或不可抗力因素(包含疫情)影響取消預約,可申請退回訂金款項, 本公司將於收到申請後 7 個工作日內完成退款至指定帳戶。

● 旅客如非因天候因素於十五日前取消,訂金可保留延至下次使用 ; 於七日前取消,需扣除原租船費 20%行政費用後返還訂金 ; 於三日前取消, 需扣除原租船費 30%行政費用後返還訂金 ; 於三日內取消或未經雙方同意取消,將不予返還訂金。

 

購買流程

點選「諮詢報價」,橘子貓客服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

【蔚藍海域】小琉球私人帆船水上行程

更多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