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灣豬肉紙推薦!這三家不能錯過!(江記華隆商行、快車肉乾、千翔肉乾)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9-03-21

瀏覽數 42890

(Flickr cc 授權- Mega Hammond)
台灣必買手信豬肉紙,與肉乾的肥嫩多汁不同的是他的口感,僅有0.01公分厚度,薄的如同紙張一般,可以選擇有嚼勁或是酥脆的口感,加上他豐富的口味,收服了不少觀光客的心,今天橘貓K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三家來到台灣不可以錯過的豬肉紙-江記華隆商行、快車肉乾、千翔肉乾!

 

#1 江記華隆商行


https://www.instagram.com/p/BuN5ZDIlZY5/

 

十九世紀後期,隨著茶葉貿易的開展,大稻埕躍升為全臺灣商業活動最興盛的地方,迪化街作為大稻埕馬頭中心,商家紛紛進駐,西式洋樓、巴洛克式店鋪、現代主義建築造就了現今迪化街建築的特色,現在的迪化街,除了保存歷史特色以外,近年也發展許多文青特色小店,購買伴手禮的同時,也可以來一趟歷史文輕之旅。

位於迪化街上的江記華隆商行,已經是開業30年的老店,在這條每逢過年必定人山人海的年貨大街上,江記華隆商行的肉乾、豬肉紙也成為台灣過年必買的年貨之一。除了台灣人愛買,在遊客的心目中也是佳評如潮,成為觀光客來台必買的豬肉紙店家! 

 

→人氣商品排行榜←
Top1 香脆杏仁豬肉紙
Top2 櫻花蝦杏仁豬肉紙

 

買完豬肉紙,有沒有被陣陣糕餅香氣吸引? 沒錯! 來江記華隆買豬肉紙的附帶好處,就是另一間必買伴手禮-李亭香! 兩樣知名伴手禮一次滿足,還不心動嗎?


#2 快車肉乾

http://www.kuaiche.com.tw/
(圖片擷取自官網,點擊圖片連結)

30年前,一對自嘉義北上的年輕夫妻,搭乘快車來到台北南北貨集散地-南門市場,這輛快車承載不只是一對一年輕人的夢,更是來自家鄉的好味道,也成為了如今快車肉乾的開端。

原本隱身在南門市場的小攤販,一樣的名字、一樣的好味道,在第二代接班後透過網路行銷有了新的面貌,如今拓展幾十家分店,在各大百貨公司也能看見它的身影,店鋪放眼望去各種口味目不暇給,多元的選擇,加上可愛的包裝與精美的禮盒,是來台手信的上好選擇!

 

→人氣商品排行榜←
Top1 杏仁香脆肉紙
Top2 招牌特厚蜜汁肉乾

 

#3 千翔肉乾

https://www.chsfc.com.tw/index.php?type=0
(圖片擷取自官網,點擊圖片連結)

 

榮獲台北十大伴手禮的店家,創立至今已達40年。
民國50年代莊老闆隻身從台中北上學藝,幾十年來,莊老闆堅持讓傳統豬肉製品呈現更精緻的美味,如今也拓展了許多家分店。

明星商品是台北首創厚片肉乾,讓它成為台北厚片肉乾創始店,在這樣深厚的底子之下,其他的豬肉產品也成功博取大家青睞,因此豬肉紙的表現也是不容小覷喔! 想要嘗試不同店家口味的朋友們,不妨嘗試看看!

 

→人氣商品排行榜←
Top1 特厚蜜汁豬肉乾
Top2 招牌豬肉鬆

 

找尋更多古早美食 > 九份一日遊

 

|橘貓K小編的話|


小編我自己也是逢年過節就一定要買幾包肉乾來解一下饞,除了備受好評的豬肉紙以外,小編私心喜歡厚實又多汁的肉乾版本,每一家不管在口味、口感上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時間充裕的朋友們不妨多方嘗試,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橘子貓旅遊包車,最在地的旅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