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漫遊《幸福櫻花粉紅世界》- 2019全台賞櫻5去處!

季節活動

2019-02-20

瀏覽數 7173

你空出時間放慢腳步了嗎? 你今年看過櫻花了嗎?  

台灣有需多美麗綻放的櫻花的好去處,全台賞櫻等你來

☆1 阿里山櫻花  照片來源/台灣行
阿里山每年3月為櫻花季節,是台北知名的賞花景區,由山間寒帶區櫻花的種類非常多像八重櫻、寒山櫻、富士櫻、牡丹櫻等日本櫻花,而阿里山的櫻花最早是由日據時代開始扎根,一路以來而加上政府所規劃的旅遊維護讓每一年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主要特別注意的是一到了
全台賞櫻賞花季節就有交通管制,所以在出發之前要特別做交通功課喔!避開管制的方式。

 

☆2 九族文化村櫻花 照片來源/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不只是一個遊樂園,還是一個主打櫻花季節的遊戲區,全台賞櫻每年除了台灣少數原住民的特色慶典活動以外,綿延不斷的櫻花季也是重頭戲,2月適逢日月潭櫻花季,九族文化村的賞櫻活動也早在農曆春節就開跑,園區栽種的5000棵各式櫻花,2月份花況會接近5成,滿山櫻花美不勝收,快一同前往吧!

 

☆3 武陵農場櫻花 照片來源/東網
武陵農場
賞櫻的區域約有200公頃,主要產出的櫻花由於海拔的關係種類有非常多種,全台賞櫻每年在二月為花季,長達月21天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往吸收山林間的芬多精,享受世外桃源各種櫻花片部的美景,可以欣賞到台灣原生山櫻花、霧社櫻、昭和櫻、紅粉佳人......等10多個品種。

 

☆4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櫻花  照片來源/武陵農場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景致非常的迷人,
賞櫻開花時間多為二至三月百花齊放,由於再生林間自然資源豐富,能看到不同的品種有如雪花般盛開相當值得到此一遊。

 

☆5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  照片來源/窩客島
北投復興三路在櫻花樹道路配上設計過的夜燈點綴,讓賞櫻活動多了許多浪漫的氛圍延到路旁邊約有三百多租的櫻花蔓延開來,在這裡也能欣賞當地聚落打造的可愛鳳梨涼亭,享受清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