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漫游《幸福樱花粉红世界》- 2019全台赏樱5去处!

季节活动

2019-02-20

浏览数 7197

你空出时间放慢脚步了吗? 你今年看过樱花了吗?  

台湾有需多美丽绽放的樱花的好去处,全台赏樱等你来

☆1 阿里山樱花  照片来源/台湾行
阿里山每年3月为樱花季节,是台北知名的赏花景区,由山间寒带区樱花的种类非常多像八重樱、寒山樱、富士樱、牡丹樱等日本樱花,而阿里山的樱花最早是由日据时代开始扎根,一路以来而加上政府所规划的旅游维护让每一年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主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到了
全台赏樱赏花季节就有交通管制,所以在出发之前要特别做交通功课喔!避开管制的方式。

 

☆2 九族文化村樱花 照片来源/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不只是一个游乐园,还是一个主打樱花季节的游戏区,全台赏樱每年除了台湾少数原住民的特色庆典活动以外,绵延不断的樱花季也是重头戏,2月适逢日月潭樱花季,九族文化村的赏樱活动也早在农历春节就开跑,园区栽种的5000棵各式樱花,2月份花况会接近5成,满山樱花美不胜收,快一同前往吧!

 

☆3 武陵农场樱花 照片来源/东网
武陵农场
赏樱的区域约有200公顷,主要产出的樱花由于海拔的关系种类有非常多种,全台赏樱每年在二月为花季,长达月21天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前往吸收山林间的芬多精,享受世外桃源各种樱花片部的美景,可以欣赏到台湾原生山樱花、雾社樱、昭和樱、红粉佳人......等10多个品种。

 

☆4 大雪山森林游乐区樱花  照片来源/武陵农场
大雪山森林游乐区的景致非常的迷人,
赏樱开花时间多为二至三月百花齐放,由于再生林间自然资源丰富,能看到不同的品种有如雪花般盛开相当值得到此一游。

 

☆5 北投复兴三路樱花  照片来源/窝客岛
北投复兴三路在樱花树道路配上设计过的夜灯点缀,让赏樱活动多了许多浪漫的氛围延到路旁边约有三百多租的樱花蔓延开来,在这里也能欣赏当地聚落打造的可爱凤梨凉亭,享受清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