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灣超優選十大旅遊秘境|台灣祕境介紹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8-08-13

瀏覽數 17027

人生每一個階段隨著心情的不同,視覺感官氛圍也會跟著心境改變,享受大自然秘境之美,是一個相當美好的修練,在台灣的許多絕美秘境當中,能體驗自然資源,讓人印象格外深刻,像是及多個特色山巒,其中嘉明湖於台灣第二高峰高山上的清澈湖面與山頂綿延不絕的美景,登頂之後一望無際 心胸滿是順暢與無比的開闊,新竹海之聲、溫泉、古老遺址等人文之美, 都是在台灣非常值得前往體會的秘境景點喔。

 

★(秘境1)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by 攝影師:默 雨_b / Flickr)

台灣秘境-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在台灣生長的小編我對於天使眼淚這一個地方非常的不陌生這一片清澈的蔚藍湖面彷彿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在國際間稱之為上帝遺失在人間的寶石,這一處台灣秘境其實是地球上罕見的年輕的隕石湖,也是台灣第二高高山,如果想來台灣就要請您親自走一回來欣賞藍寶石面貌的清澈湖畔喔,海拔3000多空吃的高山上空氣較為潮濕寒冷,如果要爬升去高山會較為吃力,但是只要堅持下去,就能一看 台灣秘境-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山頂和湖面連綿一致的景致喔。

 

 

★(秘境2) 老梅石槽|

(by 攝影師:TerryChen-Blooming-Beauty-綻放美麗的力量 / Flickr )

 

台灣秘境-老梅石槽,這個地區是台灣唯一的特殊景觀,這裡的石槽每年四月份和五月份會呈現綠色的青苔在上面,和海面上的清澈藍水搭配之後呈現一幅美麗的幅畫,在台灣秘境-老梅石槽,我們還可以聽到浪花巨響和清脆的海水打在石頭上的大自然聲音,覺得非常的舒壓。

 

 

★(秘境3)水漾森林|南投

(by 攝影師:DeanChuang / Flickr )

台灣秘境-水漾森林,非常適合前往住宿搭帳篷,這個地方的燈火別具一番浪漫,這一處深山間裡面流著清澈的小河,對應著天上美麗的月光,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面的美景裡,水漾森林是台灣秘境的第一大堰塞湖,晚上住在森林裡紮營,可以暫時揮別在城市間的煩憂與強烈的光線,興和之間也有螢火蟲在穿梭飛舞,彷彿人間仙境

 

★(秘境4)阿里山隙頂|嘉義

(by 攝影師:muchruso / Flickr)

 

台灣秘境-阿里山隙頂,是一個非常有名的美景小路,您可以看到當夕陽落下,金黃色的太陽在雲霧當中,浪漫的雲海、漸層的夕陽配上一口好茶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從隙頂地區往西邊望去,台灣秘境-阿里山隙頂,即是嘉南平原,展望極佳,是觀賞夕陽日落的絕佳地方。

 

 

★(秘境5)台北九份|十三層遺址

(by 攝影師:Ruby海參 / Flickr )

 

台北九份十三層遺址的台灣秘境由來,在早期山坡地形所興建的煉銅場,在日據時代時期和二次大戰的破壞和拆除後,所留下來的廢氣煉金工廠遺址,由於附近山坡地形綿延2公里之遠,也號稱世界最長的通風管和廢煙道,加上此廢煙道,懷舊景象如同電影龐貝古城般,所以它成為了台灣十大秘境之一。

 

 

★(秘境6)海之聲|新竹

(by 攝影師:Tony Tseng / Flickr)

 

台灣秘境-新竹海之聲,一波波浪潮打上石邊,因這裡只有海的聲音。一條筆直的路像是通往天際,一個適合放空冥想的台灣秘境,因為踏上這條海天之路,耳裡只有一種聲音,大潮時洶湧濤浪萬馬奔騰,低潮時輕波逐流低沈獅吼,一起出發這個台灣秘境聽著海的聲音走向天際。

 

 

★(秘境7)栗松溫泉|台東

(by 黃尼莫 / Flickr )

台東栗松溫泉是唯一的特色台灣秘境野溪溫泉,它是由大自然侵蝕而成的山間溫泉,在都市裡很難看得到這一種自然奇觀所圍繞的溫泉,一般溫泉都是設立在湯屋裡,所以非常值得前往一探究竟跟享受自然風貌的洗滌喔。

 

 

★(秘境8)鷹石尖|宜蘭

(by 攝影師:Pai Shih / Flickr )

 

鷹石尖的一顆巨石形狀彷彿像是老鷹在飛翔之後,停留在山頂上休息的模樣,而位子剛好就站在濱海公路的沿線,形成一個相當特別的台灣秘境之景與緻巧合,這一隻老鷹還有一雙尖銳的眼睛彷彿是從居高臨下的位子看變了整個濱海公路,成為了宜蘭的台灣秘境風光。

 

 

★(秘境9)見晴古道|宜蘭|太平山

(by Tripbaa 趣吧)

 

見晴古道是一條用來砍伐森林運送木材的鐵道為日據時代盛行的鐵路,這一處台灣秘境目前只有開放900公尺, 而此處秘境已不再 砍伐樹木,因為環境保育意識抬頭,而這一座森林,充滿了神秘和美景交織,經過了過去票選之後,成為了全世界最美的小境一排名第28,台灣秘境-見晴古道,相當值得前往喔

 

 

★(秘境10)能高草原|南投

(by攝影師:wenhao wu / Flickr )

 

南投能高草原是台灣原住民賽德克族的一條通往霧社的台灣秘境古道,由於台灣對於環保意識的抬頭,為維護讓這座山林,保留了最原始的面貌,雖然路途有一些崎嶇,但是卻能看到最美麗的南投能高草原秘境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