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灣旅遊攻略 - 必去十大旅遊景點|台灣景點介紹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8-08-08

瀏覽數 25956

小編在這裡向大家推薦台灣的十大景點旅遊必經之地,如果您是還沒有來過台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以下台灣十大景點喔,包含了日月潭 、 九份 、墾丁 、 太魯閣、阿里山、野柳、淡水 、故宮、西門町 、平溪,這些景點不只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歷史文化,且配上各地區的文化活動,讓旅遊趣味多多,以上都是小編精心推薦的台灣景點喔!!

 

★(景點1)  日月潭

圖片(by IG wind8894)

在台灣十大景點 - 日月潭,吃一口阿婆茶葉蛋配上湖畔風光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還能配合搭船服務,漫漫心思靜心品嘗體會茶香與當地人文之美,湖區附近也遍布許多旅遊景點,包含向山遊客中心、伊達邵碼頭、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水蛙頭步道、日月潭纜車、拉魯島、文武廟、慈恩塔、梅荷園,周邊景點多元豐富,台灣十大景點 - 日月潭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CNN票選全球10大最美單車路線之一;因潭景霧薄如紗,清晨與黃昏的風景最美,適合湖畔住一晚

 

★(景點2) 九份

圖片(by IG be4win)

一到九份,就會讓小編想到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懷舊石階配上閣樓的復古燈籠及想到知名的九份芋圓和古早味手工草仔粿,讓我垂涎欲滴。九份是個山城,台灣早期因為盛產金礦而興盛,1990年代後,因電影《悲情城市》於九份取景,台灣十大景點 - 九份的獨特舊式建築,透過這電影使得小鎮重生,成為北部最受歡迎景點

 

★(景點3) 墾丁

圖片(by IG damon624)

墾丁來了!沙灘~ 音樂~ 啤酒~ 燒肉~ 吃不完的各式小吃, 台灣十大景點 - 墾丁,這就是小編最熱愛的台灣最南瘋狂沙灘,墾丁氣候四季如夏,宛如戲水天堂;豐饒的動植物及獨特的民情風俗,不僅是保育、研究、環境教育的自然博物館,更是遊人休閒旅遊的怡情台灣十大景點勝地。

 

★(景點4) 太魯閣

圖片(by IG chen_y35)

台灣十大景點 -太魯閣有綿延的山峰配上唯美浪漫的雲霧,讓小編幻想自己是古裝電影的女主角,真是太美了啊!!公園座落於花蓮,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其範圍以立霧溪峽谷、東西橫貫公路沿線及其外圍山區為主,,園內高山突兀,峽谷深邃,太魯閣奇景美不勝收,極具特色之處。

 

★(景點5)阿里山

圖片(by 阿里山觀光推廣)

知名的台灣十大景點-阿里山最有名的是日出景色,小編到訪超過五次以上,您可以選擇住在山上的民宿,山上有便利超商,海產料理,熱炒料理,讓您在山上的遊憩,也能維持旅遊品質喔! 小編大力推薦此行程喔。台灣十大景點-阿里山,還可以搭配山上小火車一覽亞熱帶的闊葉林到寒帶的針葉林,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喔

 

★(景點6) 野柳

圖片(by IG sweettttt9)

台灣十大景點 - 野柳最知名的地標,就是女王頭了,此石像經過日積月累的風化,自然形成了優雅女王的上身輪廓,相當吸睛,「野柳地質公園」的獨特美景,可媲美太空地質,是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岩石環境。走訪一趟可飽覽眾多奇岩美石,包含享譽國際的「女王頭」,以及如「冰淇淋石」、「蜂窩石」、「薑石」、「燭台石」等必賞台灣十大景點海蝕奇觀。

 

 

★(景點7) 淡水

圖片(by IG masaki771004)

小編最愛的淡水景緻,是坐在淡水老街湖海邊,看著夕陽落下, 陽光打在湖海上的淺淺溫暖橘光,配上一口巨無霸冰淇淋及海鮮炸物,真是幸福放鬆好時光! 淡水區景點「淡水老街」和「淡水漁人碼頭」不僅早已是全台知名熱門的台灣十大景點,同時也吸引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此區著名的古早味現烤蛋糕、烤魷魚、阿婆鐵蛋、魚酥、巨無霸冰淇淋還有淡水魚丸等等,都是來到此地必吃不可的美食。 

 

 

 ★(景點8) 故宮

圖片(by google圖庫)

在台灣十大景點-故宮,小編印象最深刻的故宮古物,是翠玉白菜和歷史悠久的山水畫,讓小編彷彿置身古時,了解當時的工匠和畫師在藝術品上工藝絲毫不馬虎,能聯想當時中國的輝煌盛世。故宮收藏近70萬件藝術品和文物,這些文物主要二次大戰後從大陸移送來台灣,文物從石器時代到現代近8000年歷史,台灣十大景點-故宮三面環山,也可以參加園區內二小時的導覽解說,

 

★(景點9) 西門町

圖片(by google圖庫)

想到台灣時下流行文化,來到台北就會想到台灣十大景點-西門町,這裡不只有好吃的道地美食品牌進駐,還有以最快速度更新的時下流行穿搭可以採買,其特色還包含擁有台北市第一條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以及象徵青少年的流行次文化、見證電影脈動的電影街。

 

★(景點10) 平溪

圖片(by google圖庫)

 

台灣十大景點-平溪老街雖然區域不大,但卻藏著許多道地美食在其中,像是蔬菜車輪餅,焦香烤玉米,香嫩粉圓等等之美食,平溪最有名氣的就是平溪放天燈了! 每年吸引台灣大批及多國籍人士前往至此地放天燈,讓遊客把願望及祝福寫在大燈籠上,隨後飄向空中,象徵一切順利願望能及早實現之美意,台灣十大景點-平溪活動好玩又好吃,讓小編我流連忘返,來到平溪記得也要到十分瀑布喔! 那裏有自然景觀瀑布可以拍照留念。

 

推薦交通資訊

橘子貓台灣旅遊包車

官網:https://tttrips.com/theme/chartered_car/3

線上客服  Line | Whatsapp |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