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越南香水推薦│胡志明市必逛香氛店西貢小姐 Perfume Miss Saigon

越南

2020-01-08

瀏覽數 14345

雖然出現的次數不多,但是出乎我們意料的,有客人來越南旅遊時會指名要買西貢小姐香水!

在小編2011年初來乍到越南時,觀光客 來越南旅遊會去的幾個shopping地點,說實在話,沒甚麼奢侈品可以買,如果有的話,西貢小姐香水絕對名列前茅。

西貢小姐香水店內一角(有人看到蚊香嗎?)

那個時候,在紅教堂旁的中心郵局裡不僅有西貢小姐香水的展示櫃,還有sales小姐推銷,不過那時候味道跟包裝都很一般,沒有讓人特別想買的慾望。(不騙你,看下方照片,郵局484很殺購買慾望)

中央郵局內西貢小姐香水展示櫃(這告訴我們包裝很重要...)

 隨著經濟改善,西貢小姐香水這個具有特色的品牌也與時俱進了,不僅包裝新潮了,連香味也多樣化,除了女香,也做了男香,以及香氛附屬的產品如沐浴乳、洗髮精、香皂等。

西貢小姐 Miss Saigon 沐浴乳

西貢小姐優雅系列 Miss Saigon Elegance 香水系列

販售Miss Saigon 香水的西貢化妝品股份公司(SCC)的前身是創立1975年Imortel香水公司,主要生產香水、洗髮精等,1992年以後才改制為西貢化妝品股份公司,而西貢小姐香水則已面世20餘年有,迄今可謂該公司產品的長青樹。

Miss Saigon 香水主要分做透明瓶身的Miss Saigon Elegance系列(目前依顏色分有5款),和不透明瓶身的Miss Vietnam系列(依主要城市分有6款)。

越南小姐系列 Miss Vietnam 香水系列(有雲南白藥感?)

另外,看準男性客群也漸漸能接受香水,SCC也推出為數不少的男香。

男香系列 - 湄公河節奏

50ml的價格從600,000VND起跳,算是高貴不貴的手信選項,也是很多早年來過越南玩的旅客回憶裡的珍饈。

專賣店在步行街旁,不管買不買,經過的時候看一下也無妨喔。

►西貢小姐香水店:90 Mc Th Bưởi

文章來源:轉載自西貢人客 原文網址請點我

 

建議交通:越南包車價目表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