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湾5家网拍推荐!有实体店面不怕踩雷

台湾景点懒人包

2019-04-11

浏览数 26547


购物绝对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行程之一! 但是行程满满,想要花上一整天好好血拼,却总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即使真的排了一整天大肆血拼,又不一定能够找到自己钟爱的商品,这时候…何不考虑在行程之前,先上网锁定自己想要的目标呢? 有实体店面的网拍不仅让你不再害怕图片不符、运费问题,旅游逛街也可以轻轻松松事前做功课,今天就让橘子猫带你介绍台湾的五家有实体店面的网拍!

 

Queen Shop

(点击图片连结官网)

 

Queen Shop 是台湾原创自有品牌,2006年崛起于yahoo拍卖,2010年开始拥有实体店面,现在在台湾许多商圈都可以注意到它的身影。他们的品牌理念是,希望可以让每个女孩都可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穿着。商品种类齐全,服饰、配件、饰品一应俱全,走简约活泼可爱路线,价格亲民,把它直接偷偷安排到行程之中吧!

 

门市资讯

►社群: FB/IG

►风格: 简约活泼可爱

►价钱: 200-500(多数商品)

 

Air space

(点击图片连结官网)

 

Airspace从行销进口成衣起家,2003年创立自有品牌,2008年首度与yahoo拍卖合作,目前在全台已经拥有15家实体店面。他们用心在每一个小细节,从商品设计、打版、色彩配置、商品包装,希望带给消费者不只赏心悦目的商品,更是前所未有的消费经验。商品种类齐全,除了服饰、配件之外,也有鞋子与彩妆的贩售,走典雅性感路线,价格为价位,但也是来台湾不可以错过的网拍店之一喔!

 

►社群: FB/IG
►风格: 性感典雅
►价钱: 400-800(多数商品)

 

猫咪晒月亮(Mooncat)

(点击图片连结官网)

 

Mooncat 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追求高质感流行时尚品味,带领喜好流行时尚的消费者,一起寻找自我的流行风格,现在分别在台北东区有实体店面。商品种类以服饰为主,风格走韩系简约路线,官网的产品照从不露脸,将拍摄重点放在商品本身,价格亲民,也是来台湾值得试的一间实体网拍店喔!

 

►门市资讯

敦南门市(捷运忠孝敦化站)

营业时间: 14:00-22:00

►社群: FB/IG

►风格: 韩系简约

►价钱: 200-500(多数商品)

 

OB严选

(点击图片连结官网)

 

2004年以OrangeBear品牌进入Yahoo拍卖,2011年OB design品牌诞生,成立购物网站,2015年忠孝旗舰店开幕,至今共有三家实体店面,品牌以小众的大尺码市场出发,进而将全尺码衣着的概念带入网站购物体验之中,让每位女孩无时无刻都能轻松打扮自己。商品种类以服饰为主,除了女性服饰以外,也有男性、小孩的商品,风格多元,价位亲民,来台湾不妨走进店里找到最适合你尺寸的衣服吧

 

门市资讯

►社群: FB/IG

►风格: 多元

►价钱: 200-500(多数商品)

 

Irisgarden

(点击图片连结官网)

 

“Iris”这个字源自于希腊语“彩虹”,意思是像彩虹一样缤纷,目前在台北有两家实体店面,品牌精神希望每个女孩都能来到这座花园,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商品除了服饰以外,也有许多特色饰品:耳环、项链、发饰,风格清新脱俗,走韩系简约路线,价位亲民,来到台湾,也很值得走进店内感受一下里面的小清新喔!

 

门市资讯

►社群: FB/IG

►风格: 韩系清新

►价钱: 300-600(多数商品)

 

|橘子猫K编的话|

 

K编自己就是属于逛衣服一定一定要试穿的那种人,总觉得钱都花下去了买到一件不适合的很可惜阿!而且不得不说,台湾的服饰价格真的是非常的平易近人呢,这几间推荐的网拍实体店有些也有提供海外运送服务喔! 所以也不用怕对产品上瘾之后没有办法补货了!(真的不行,就只好在飞来台湾了。)

 

►►►你可能也有兴趣

台湾猪肉纸推荐!这三家不能错过!(江记华隆商行、快车肉干、千翔肉干)

MIT台北伴手礼排行榜|台北纪念品推荐

►►►橘子猫行程推荐

台北一日游 - 九份小山城

►►►橘子猫包车旅游,跟你一起来台湾血拼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