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一日遊

新竹浪漫風城一日遊 - 客家擂茶/北埔老街

瀏覽數 8363



行程內容

•新竹文化路線A: 
新竹 > 玻璃工藝博物館(每週一休館,改湖口老街)> 新竹火車站 > 東門圓環 > 城隍廟 > 世博台灣館 > 南寮漁港 > 宿新竹

•闔家同遊路線B:
新竹 > 綠世界生態農場 > 北埔老街 > 體驗北埔客家擂茶 > 宿新竹

►旅遊天數:一日遊

►行程時間:10小時

►地點:新竹

►司機會說:中文華語

1.新竹客製化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從您的飯店接送出發,縮短交通轉乘時間,大幅提升旅遊品質

2.帶您遊覽新竹各個特色景點,客家擂茶體驗、北埔老街、城隍廟、南寮漁港,景點多元,自由組合

3.體驗北埔客家文化: 北埔老街、客家擂茶

 

(更多車型介紹)

行程介紹

►城隍廟

城隍廟的創建歷史已有200年之久,規模在當時為全台之最。傳說城隍爺是掌管陰間與陽間賞罰善惡的神明,因此城隍廟的布置就如同古代的衙門一般。每年的元宵花燈都會吸引各地遊客,附近的小吃店也成為來到新竹不可不嘗的美食。

(姓名標示: Foxy Who \(^∀^)/)


►南寮漁港

南寮漁港的外圍是一段綿延的防波堤,堤面彩繪海洋生態,是南寮漁港的標誌,也在2018年時規畫了親子沙灘戲水池,適合家庭一同玩樂。
這裡也有一個漁產品直銷中心,占地1,200坪,共有2層樓,1樓提供生鮮海產區、2樓為海鮮美食區,也提供代客烹調的服務,玩累了非常適合到此處填飽肚子。
 

(Attribution: Tzuhsun Hsu)

 

►北埔老街

北埔是清代北台灣最大的隘墾區域,至今都還能看見許多遺跡,也因為這樣特殊的歷史背景,創造出全台灣最獨特的古蹟群,此外,此處也伴隨著著名的客家美食以及北埔特產東方美人、石柿餅。

(Attribution: Outlookxp)

 

▼北埔古蹟忠恕堂

(Attribution: Pbdragonwang)

 

►客家擂茶體驗

擂茶為客家人招待貴賓的一種茶點,「擂」是研磨的意思,用陶製擂碗將茶葉.芝麻.花生.等多種原料研磨成粉,再加入冷熱開水沖泡,而北埔作為客家文化地區之一,擂茶體驗活動也是赫赫有名的。
 

(Attribution: Ren Kuo)

 

客戶評論(點我看更多)

 

費用說明

 

退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