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日游

一日游

新竹浪漫风城一日游 - 客家擂茶/北埔老街

浏览数 8362



行程内容

•新竹文化路线A: 
新竹 > 玻璃工艺博物馆(每周一休馆,改湖口老街)> 新竹火车站 > 东门圆环 > 城隍庙 > 世博台湾馆 > 南寮渔港 > 宿新竹

•阖家同游路线B:
新竹 > 绿世界生态农场 > 北埔老街 > 体验北埔客家擂茶 > 宿新竹

►旅游天数:一日游

►行程时间:10小时

►地点:新竹

►司机会说:中文华语

1.新竹客制化包车旅游,专业司机从您的饭店接送出发,缩短交通转乘时间,大幅提升旅游品质

2.带您游览新竹各个特色景点,客家擂茶体验、北埔老街、城隍庙、南寮渔港,景点多元,自由组合

3.体验北埔客家文化: 北埔老街、客家擂茶

 

(更多车型介绍)

行程介绍

►城隍庙

城隍庙的创建历史已有200年之久,规模在当时为全台之最。传说城隍爷是掌管阴间与阳间赏罚善恶的神明,因此城隍庙的布置就如同古代的衙门一般。每年的元宵花灯都会吸引各地游客,附近的小吃店也成为来到新竹不可不尝的美食。

(姓名标示: Foxy Who \(^∀^)/)


►南寮渔港

南寮渔港的外围是一段绵延的防波堤,堤面彩绘海洋生态,是南寮渔港的标志,也在2018年时规划了亲子沙滩戏水池,适合家庭一同玩乐。
这里也有一个渔产品直销中心,占地1,200坪,共有2层楼,1楼提供生鲜海产区、2楼为海鲜美食区,也提供代客烹调的服务,玩累了非常适合到此处填饱肚子。
 

(Attribution: Tzuhsun Hsu)

 

►北埔老街

北埔是清代北台湾最大的隘垦区域,至今都还能看见许多遗迹,也因为这样特殊的历史背景,创造出全台湾最独特的古迹群,此外,此处也伴随着著名的客家美食以及北埔特产东方美人、石柿饼。

(Attribution: Outlookxp)

 

▼北埔古迹忠恕堂

(Attribution: Pbdragonwang)

 

►客家擂茶体验

擂茶为客家人招待贵宾的一种茶点,“擂”是研磨的意思,用陶制擂碗将茶叶.芝麻.花生.等多种原料研磨成粉,再加入冷热开水冲泡,而北埔作为客家文化地区之一,擂茶体验活动也是赫赫有名的。
 

(Attribution: Ren Kuo)

 

客户评论(点我看更多)

 

费用说明

 

退订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