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Hiking Trips

Hiking Trips

武界~雲海日出瑜珈二日遊
No.1113

武界~雲海日出瑜珈二日遊

Price

$7,850

Remain19/20
From

07:30台北車站南3門

Date

2021-11-30~2022-01-31 Total 62 Day

4190 views



Itinerary

南投武界,一趟身心靈完全放鬆的新旅遊, 雲海瑜珈+奧萬大賞楓。 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一起手作甜蜜早/晚餐,一起暢快聊聊瑜珈生活大小事,夜晚伴著滿天星空,很自然、很放鬆、也很療癒。如果你喜歡瑜珈也喜歡秘境探索, 喜歡主題式小團體旅遊, 同時也想認識一些喜愛瑜珈的好朋友們,不要錯過了這個旅遊新體驗。

 

行程表

第一天:07:30台北車站南3門集合 > 埔里午餐 > 前往思源吊橋 > 拉拉米斯瀑布 > 摩摩納爾瀑布 > 自由活動 > 民宿晚餐 > 餐後泡茶或咖啡享受寧靜的夜晚

▎早餐:自理

▎午餐:埔里精緻合菜

▎晚餐:民宿小火鍋

▎住宿:青天山房或同等級民宿

第二天:雲海瑜珈 (雲海伴隨著蟲鳴鳥叫開始75分鐘的練習) > 品嚐四季茶道 > 秘境探索(體驗台版亞馬遜叢林朔溪) > 返回民宿收拾裝備 > 武界部落午餐 > 前往奧萬大賞楓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 返家(回到台北車站)

▎早餐:民宿內享用用餐

▎午餐:請自備午餐

▎晚餐:武界部落合菜

 

開團日期

出團日期 報名狀態 報名費/人

12/26(日)-12/27(一)

開放報名 2人套房 NT 7,850元

1/23(日)-1/24(一)

開放報名

 費用包含:住宿、四餐(D1午晚餐、D2早午餐)、保險、領隊、交通

 領隊&師資:尼可老師

 集合地點:07:30台北車站南3門集合

 

取消與退費

旅客因私人因素取消行程,費用依觀光局頒佈之「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標準辦理(點我)

武界~雲海日出瑜珈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