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北必去农夫市集|善导寺捷运站台北希望广场,小农产品新鲜直送!

台湾景点懒人包

2020-03-31

浏览数 19174

很多人说要认识一座城市最快的方式就是从市场开始,因为市场是最能完整呈现当地人的日常生活及风情原貌的地方,也就是现在人常说的接地气。这次要带大家融入不是一般的市场,而是假日才营业的农夫市集,有机蔬果、小农产品、美食小吃等一应俱全,不只能体验生活还能享受新鲜道地的好滋味!

如何前往?

1. 自行开车:走国道一号:由松江路交流道下,往忠孝东路二段方向行驶至杭州北路口右转再左转北平东路即可到达。

2. 搭公车:37、49、205、208、232、253、265、307(南松山)、307(区)、527、604、615、671 于善导寺站下车后,步行绍兴北街或林森北路约5分钟即可达。

3. 搭捷运:搭乘捷运板南线至善导寺站(1或6号出口)即可到达台北希望广场。

4. 包车:出发前于 橘子猫旅游包车官网上订购包车服务,当天即可于指定时间从住所出发,直达台北希望广场。

 

关于台北希望广场

位于市中心的台北希望广场今年即将成立满20年,这个农夫市集是在2001年时台湾经历921大地震后,行政院农委会为了维持重建区县市农民的生机,所以成立了这个别有意义的农产品展售据点,让农民们可以有一个稳定的地方推销他们引以为傲的农产品,所以尔后也将其地命名为“台北希望广场”。

 

台北希望广场特色

【新鲜严选产地直送的小农产品】

成立这个农夫市集的目的就是为了全台湾各地的优质农产品能够有稳定的管道销售给民众,这也是台北希望广场最吸引人的地方,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当季最新鲜、吃的最安心,而且都是产地直送的各式各样农产品,包括蔬菜、水果、鱼货、生肉等,走一趟就像环岛一样,想吃的食材都能一次买齐!

 

【每周各县市主题活动/直播特卖】

如果你正在计划前往这个农夫市集,那你绝对不会想要错过每周各县市主题活动,台北希望广场的另一个特色就是活动很多,像是每周都会针对台湾某一县市的季节蔬果推出主题活动,保证可以买到最当季的!另外,如果无法到现场选购,粉丝专页还会直播特卖,让你在家也可以选购现场的热门商品!

 

#四月主题

4/04-05 宜兰:葱

4/11-12 南投:茶叶、梅子/屏东:凤梨

4/18-19 云林:西瓜、蒜头/花莲:箭竹笋

4/25-26 嘉义:香蕉、木瓜、高山茶

 

#五月主题

5/02-03 台南:情人果、凤梨

5/09-10 云林:小番茄、黑蒜头

5/16-17 屏东:芒果

5/23-24 花莲:大西瓜

5/30-31 桃园:五月桃

 

#六月主题

6/06-07 新竹:五月桃

6/13-14 南投:茶叶、香蕉

6/20-21 新北:春茶/宜兰:哈密瓜

(端午连假共三天) 6/26-28 彰化:葡萄/台南:红龙果、荔枝、芒果

其他月份请参考:http://www.ehope.org.tw/calendar.html

 

【交通方便假日也不怕塞车】

除了市集本身非常有特色,另一个对于观光客来说非常重要点的就是交通,台北希望广场的地点非常好,位于台北市中心,不管事搭捷运、公车都能抵达,如果是开车的话也有足够的停车位,让你能够轻松放心的逛市集!

-

#台北希望广场 INFO

电话:02-23930801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北平东路交叉口

营业时间:星期六10:00~19:00、星期日10:00~18:00

官方网址:http://www.ehope.org.tw

粉丝专页:http://fb.me/TaipeiHopePlazaFarmersMarket

*以上照片来源皆为台北希望广场之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

 

橘猫贴心建议

建议大家果如要去台北希望广场可以规划成一日游,早一点去逛到中午可以在农夫市集里面吃点小东西,下午就去附近的华山艺文特区(步行过去约10分钟)走一走,或是带着早上在农夫市集买的战利品挑片草皮野餐唷!*NEW注意事项:台北希望广场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增温,自即日起将执行防护措施,出发前请先参考此连结

 

想看更多台湾户外活动请点我

建议交通:台湾客制化包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