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華欣包車一日遊,自由行必去六大景點!

泰國

2019-12-24

瀏覽數 5425

很多人到泰國旅行時除了待在曼谷,也會規劃幾天去鄰近的其他城市,如果喜歡玩水上活動可以去東部的「芭達雅」;如果想感受古城歷史則可選擇北部的「大城」;如果想要度假放鬆那南部的「華欣」絕對是最佳首選!因為就連曼谷在地人假日時也會特地開車到這個度假勝地來度過他們的週末!

華欣包車一日遊行程建議
必去景點 1 華欣車站
必去景點 2 懷舊小鎮
必去景點 3 Seenspace文青海灘
必去景點 4 班武里紅樹林園區
必去景點 5 筷子山海灘
必去景點 6 華欣夜市

 

 

泰國其他文章

 

關於華欣

位於泰國南部的華欣是非常受歡迎的濱海城市,從曼谷開車約3個小時,就能享受無數個海灘、國家公園、歷史和皇室遺跡等,除了景點多樣,相較其他城市華欣的氣候濕度較高更舒服宜人且降雨量極低隨時都適合前往,所以這裡除了是曼谷當地人的度假勝地,據說也是泰國皇室貴族的避暑勝地。

 

行程介紹

【必去景點1 - 華欣車站】

這個一日遊的行程是早上直接從華欣出發,所以前一天我們就已經先自行抵達華欣了,隔天一早司機會到華欣的飯店接我們。

 

在華欣的第一站就是華欣最知名的景點「華欣車站」,華欣車站是泰國最古老的車站之一,百年的歷史背景加上獨特的建築外觀,讓許多人認為是「泰國最美車站」,極具代表性的景點,沒來過別說你去過華欣的最佳代表景點!

 

【必去景點2 - 懷舊小鎮 PlearnWan】

這個懷舊小鎮其實有點像台灣的老街,不過他是「泰式復古老街」,整條街道裝飾的很復古,可以拍出濃濃的懷舊感,喜歡拍美照的人推薦可以到這裡捕捉泰國的舊時風貌,除了逛街拍美照,這裡也有許多道地的泰式小吃料理!

 

【必去景點3 - Seenspace文青海灘】

華欣近期爆紅景點應該就是「Seenspace Huahin」,這裡集結所有網美網帥必去踩點的要素,從無邊際泳池、極簡建築、文創小店、時髦咖啡廳、市集等,全部都是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拍拍逛逛逛的坑啊!

 

【必去景點4 - 班武里紅樹林園區 Pranburi Forest Park】

逛完Seenspace Huahin後,我們在附近的Bluport Hua Hin Resort Mall吃完午餐小逛一下就出發前往「班武里紅樹林園區」。這也是華欣非常熱門的景點之一,因為這裡有一整片非常壯觀的紅樹林群,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走園區步道,因為能置身其中更近距離的觀察豐富的生態環境,非常直得一去!

 

【必去景點5 - 筷子山海灘 Khao Takiab beach】

太陽下山前我們網華欣海岸線的「筷子山海灘」開去,這裡有名的就是海灘上超大的面海金佛,在夕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非常壯觀。另外,筷子山上還有大量猴群出沒,真的是非常大量,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也可以上山看看!

 

【必去景點6 - 華欣夜市 Cicada night market】

在泰國的晚上就是要逛夜市啊!這次我們去的「Cicada night market」有別於傳統夜市,他是週末限定的創意市集,據說是「泰國最美夜市之一」,而且除了在地的文創商品買不完之外,也有許多泰式小吃,不定期還會舉辦藝文活動,完全可以在這裡逛一整個晚上!

 

橘貓貼心提醒

這次介紹的華欣必去六大景點是目前最熱門的路線,豐富多樣的行程能玩到不同樣貌的華欣,另外還有從華欣曼谷來回的路線供大家挑選,或是如果想客製化屬於你的華欣一日遊行程也OK唷(聯絡線上客服,不管是人氣景點還是秘境遺跡,華欣都不會讓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