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华欣包车一日游,自由行必去六大景点!

泰国

2019-12-24

浏览数 5427

很多人到泰国旅行时除了待在曼谷,也会规划几天去邻近的其他城市,如果喜欢玩水上活动可以去东部的“芭达雅”;如果想感受古城历史则可选择北部的“大城”;如果想要度假放松那南部的“华欣”绝对是最佳首选!因为就连曼谷在地人假日时也会特地开车到这个度假胜地来度过他们的周末!

华欣包车一日游行程建议
必去景点 1 华欣车站
必去景点 2 怀旧小镇
必去景点 3 Seenspace文青海滩
必去景点 4 班武里红树林园区
必去景点 5 筷子山海滩
必去景点 6 华欣夜市

 

 

泰国其他文章

 

关于华欣

位于泰国南部的华欣是非常受欢迎的滨海城市,从曼谷开车约3个小时,就能享受无数个海滩、国家公园、历史和皇室遗迹等,除了景点多样,相较其他城市华欣的气候湿度较高更舒服宜人且降雨量极低随时都适合前往,所以这里除了是曼谷当地人的度假胜地,据说也是泰国皇室贵族的避暑胜地。

 

行程介绍

【必去景点1 - 华欣车站】

这个一日游的行程是早上直接从华欣出发,所以前一天我们就已经先自行抵达华欣了,隔天一早司机会到华欣的饭店接我们。

 

在华欣的第一站就是华欣最知名的景点“华欣车站”,华欣车站是泰国最古老的车站之一,百年的历史背景加上独特的建筑外观,让许多人认为是“泰国最美车站”,极具代表性的景点,没来过别说你去过华欣的最佳代表景点!

 

【必去景点2 - 怀旧小镇 PlearnWan】

这个怀旧小镇其实有点像台湾的老街,不过他是“泰式复古老街”,整条街道装饰的很复古,可以拍出浓浓的怀旧感,喜欢拍美照的人推荐可以到这里捕捉泰国的旧时风貌,除了逛街拍美照,这里也有许多道地的泰式小吃料理!

 

【必去景点3 - Seenspace文青海滩】

华欣近期爆红景点应该就是“Seenspace Huahin”,这里集结所有网美网帅必去踩点的要素,从无边际泳池、极简建筑、文创小店、时髦咖啡厅、市集等,全部都是会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拍拍拍逛逛逛的坑啊!

 

【必去景点4 - 班武里红树林园区 Pranburi Forest Park】

逛完Seenspace Huahin后,我们在附近的Bluport Hua Hin Resort Mall吃完午餐小逛一下就出发前往“班武里红树林园区”。这也是华欣非常热门的景点之一,因为这里有一整片非常壮观的红树林群,建议大家一定要去走园区步道,因为能置身其中更近距离的观察丰富的生态环境,非常直得一去!

 

【必去景点5 - 筷子山海滩 Khao Takiab beach】

太阳下山前我们网华欣海岸线的“筷子山海滩”开去,这里有名的就是海滩上超大的面海金佛,在夕阳的照射下金光闪闪非常壮观。另外,筷子山上还有大量猴群出没,真的是非常大量,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上山看看!

 

【必去景点6 - 华欣夜市 Cicada night market】

在泰国的晚上就是要逛夜市啊!这次我们去的“Cicada night market”有别于传统夜市,他是周末限定的创意市集,据说是“泰国最美夜市之一”,而且除了在地的文创商品买不完之外,也有许多泰式小吃,不定期还会举办艺文活动,完全可以在这里逛一整个晚上!

 

橘猫贴心提醒

这次介绍的华欣必去六大景点是目前最热门的路线,丰富多样的行程能玩到不同样貌的华欣,另外还有从华欣曼谷来回的路线供大家挑选,或是如果想客制化属于你的华欣一日游行程也OK唷(联络线上客服,不管是人气景点还是秘境遗迹,华欣都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