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台灣幸福堂熱銷飲品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這個」

台灣景點懶人包

2019-07-09

瀏覽數 15108

 

珍珠奶茶是最能代表台灣的飲品,各式各樣的珍珠奶茶品牌也層出不窮,幸福堂則是從一家街邊小店,搖身一變成為紅遍世界的珍珠奶茶品牌,門口大大炒鍋放在紅磚爐灶上,現場炒製黑糖珍珠,每次路上都會被那古田香的味道所吸引!一起來看看幸福堂有哪些必喝的飲品吧!

 

#1 焰遇幸福 - 黑糖珍珠鮮奶

 

現場炒製的黑糖手工珍珠,不使用任何添加物,首先黑糖繞杯最為基底後,加入濃郁的鮮奶,形成了夢幻的黑白紋路,在上層鋪上起司奶霜並撒上黑糖粉,並用噴槍炙燒將黑糖粉焦化,黑糖香與奶霜結合成一股濃郁的香甜味道,店家也特別交代在引用前要攪拌18下,才能將杯內的黑糖均勻散開,濃郁的奶香加上飽滿的黑糖珍珠,你一定要嚐嚐看幸福堂最受歡迎的飲料!

 

#2 芒著蹦蹦跳

 

可愛度破表的夏日飲品,嚴選台灣最著名的愛文芒果打成冰沙,搭配粉紅色的草莓珍珠,最上面的手工兔子優格果凍,充滿芒果香的芒果冰與草莓珍珠一起,酸酸甜甜中帶有淡淡的草莓香氣,結合出新的消暑新風味,超級可愛的兔子果凍吃起來滑順Q彈,非常推薦嘗試這款飽足感相當族的飲料!

 

#3 莓天想你 - 草莓珍珠鮮奶

給妳滿滿的草莓味!草莓牛奶配上草莓珍珠,粉色的漸層感讓人大發少女心,酸酸又甜甜的草莓牛奶,好像初戀的滋味,一顆顆Q彈的草莓珍珠增添了豐富的口感,我的世界都是草莓啊!!

 

#4 抹抹暗戀 - 抹茶珍珠鮮奶

 

韻味十足的日式抹茶搭配鮮奶,一口喝下滿嘴滿都是濃郁的香氣,草莓口味的珍珠則為濃郁的味道帶來一絲清香,加上口感十足的咬勁,不知不覺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5 水母勇闖大海洋

 

由藍柑橘汽水與手工果凍球製作而成的氣泡飲,視覺效果看起來相當夢幻,喝起來相當清爽,Q中帶脆的果凍球則為清爽的飲品帶來淡淡的香甜味,口感也不錯,不過單純用吸管想要昔果凍球實在有點難度啊。

 

|橘子貓小編私心推薦|
如果您是第一次嘗試幸福堂,你一定要嚐嚐招牌的黑糖珍珠鮮奶,夏天首選則是忙著蹦蹦跳還有、水母勇闖大海洋,如果您是喜歡品嚐香濃茶類的愛好者,我相當推薦抹茶珍珠鮮奶喔!

 

快買杯幸福堂,跟著橘子貓包車旅遊暢遊台灣!